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此电容有极性……注意连接方式……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我还在用小孩子做得凸透镜成像来玩手机屏幕呢……你们……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你的ID很好地诠释了本帖内容。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6楼(samsun185)+的帖子
嗯,如果波型不好还会BOOM(砖可能不会,不过。。。)
55730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会是天那水  二甲苯吧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哇!!!超精细的!!!!!我最喜欢这种东西!!!!!超赞!!!
我是唯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量多少呢???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呼叫魔神''''不知道他能不能把他的400w手电筒电池组的照片给楼主看看包括大电流的保护pcb'''那是相当的震撼啊ps楼主啥平衡充电器才20¥?发个照片看看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2楼(阿基米德) 的帖子
我就怕拆下来装不上去了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a37113) 的帖子
没错啦!就是这个式样了!老外搞过。我的液晶屏还没配VGA驱动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向各位DX汇报进展,三级达不到设计要求,连弹弓的威力也没。3级加速被否决。在闭关中。。。。。
chening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码垛机器人
密码123456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狩猎者) 的帖子
求方法,大哥!为了俺的生命安全说下吧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很不错了,其实模拟有误差,一般材料也就1.5T,而且模拟的是理想状态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再说一下,锂电池本身的特性导致其非常高的活性,所有锂电池都要按照其额定的参数使用,有条件的童鞋可以找报废的动力锂电拆开来看看,内部结构和一般锂电不同,当然前提是注意安全!其实像国内这么频繁使用18650电池作为日常电池是不正常的,18650其实应该叫“电芯”也就是用于组装电池组的东西,只有加装了充放电控制器以及保护板才能进入市场,一般情况下裸电芯是不流入市场的,因为那不安全,不能保证所有人的使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