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量大的话更优惠哦~呵呵。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种电池不是设计成大电流放电的,用久了会很热,熔破隔膜有内部短路的危险,而且各块锂电的参数不均,很容易让个别电池提前寿终,到时候又是一通拆焊,电池也不适合高温焊接,都是点焊的,焊坏了继续内部短路.....整个就是一火乍 弓单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您这价格……还是黑白的……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片来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啥时候有空给楼主爆一个123a电池''''看看楼主怎么想的'''''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谢谢。已出
中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进展怎么样了呢?关注啊!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大电流的保护板可以自己改一下,把贴片的管子改一下,某些走线要加粗,还有就是取样电阻需要更换。
沙漠章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4]你找这个东西吧?价格对你来说不菲呀!100-200连壳壳都买不来,壳是铜地[s:178]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jxs) 的帖子
IGBT也方波不是,???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次我同学有个硬盘的哪个部件拆了(防尘盖?),漏风了,没装上,用到现在,貌似一年多了。。。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21) 的帖子
硬盘一旦暴露在空气中,遇到灰尘,基本上注定已经挂了。。。因为硬盘内部的严格要求,对粉尘的大小与数目严格限制,否则会因高速旋转配合粉尘而导致严重磨损(镜面刮花
火药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耐高温的白色粉末,好像有挺多的,具体是哪种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