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是在vicon room里面啊!!!!简直是作弊呀!!!!
max.liu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7楼(hexogen) 的帖子
在网上买东西,这事我遇到过多次了,氯化钠卖成了硼酸....。最后打电话过去,告诉我只是标签贴错了,天知道是怎么回事,最后统统不敢用了。
jidanyao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写英语essay太痛苦了!!!!!!!!你妹的诗歌啊!!!!!!!!!接下来就八一八我们Georgia Tech的quadrotor吧~大爱~我们用的是AseTec Pelican(http://www.asctec.de/asctec-pelican-3/)。(很贵很贵很贵很贵!!!!!!!!!!)目的:IARC比赛(http://iarc.angel-strike.com/)硬件:Gumsti...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fkepdcjgd) 的帖子
哈哈收下了~请问你知不知道他用什么芯片?程序的运行时间多少?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等ry板子到了我用航空铝盒做外壳==类似猫哥卖的驱动那个盒子~~不过ry的套件还要过三个月才来T-T
快乐一生啊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急需手册,貌似缺少排插针
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楼主(17620462) 的帖子
引用第10楼jidanyao于2012-03-12 14:20发表的 回 楼主(17620462) 的帖子 :喂喂,求源码~多谢~ 这个真没有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5楼(bighead) 的帖子
直流无刷电机。。。感觉控制起来非常的不方便,还是步进电机好呀~
qsm147268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火箭弹设计理论(专业文献)
这是一篇火箭弹设计理论方面的文献,专业性比较强,也是我的处女贴。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http://controls.ae.gatech.edu/wiki/GTQ 网址~
lincel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较低级加速度计相关资料
MMA7361程序、资料、原理图
lincel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4楼warmonkey于2012-03-07 15:28发表的  :slip+短波数传电台可以改成超远程遥控的 方便稍微介绍下这个是两个是啥东西吗?百度百科太高深了没看懂
fujun73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中午再次实验了一下炮射火箭 这次火箭发动机是自己在八九个月之前制作的一枚硝糖发动机 车床加工再次证明了我买的那个电工胶布不怎么粘 应该是炮射出去了就不见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0NjgxMTAw.html这是视频 一样有好多照片发不上来  桌上那红色圆形的就是大炮底座 用拖把做的[s:274] [s:274]
jrcsh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7楼(jrcsh) 的帖子
引用第9楼乖老汉于2012-03-12 14:46发表的 回 7楼(jrcsh) 的帖子 : 您那个是海水缸里的虾还是小龙虾啊,海水缸里的小虾美得冒泡,要是小龙虾自从知道它和龙虾没关系而是蝲蝲蛄的亲戚后,看见那玩意我就反胃   。。。。自来水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jrcsh) 的帖子
您那个是海水缸里的虾还是小龙虾啊,海水缸里的小虾美得冒泡,要是小龙虾自从知道它和龙虾没关系而是蝲蝲蛄的亲戚后,看见那玩意我就反胃
jidanyao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活见鬼机模拟器【open rocket】
不知道各位有没听说过open rocket,我们学校一直用的~上传不了【怒~】,附网址http://openrocket.sourceforge.net/如果已经传过了,别喷我~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做工不错,能看到我的套件能在大家手里发挥的淋漓尽致我非常高兴~最好是灭弧和驱动分开,以便于调试哦~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17620462) 的帖子
喂喂,求源码~多谢~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作为一个YY党,这个必须赞!!
a881166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靠环保两个字骗钱卖概念的。。。。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6楼(feifucong) 的帖子
友友我的三级完成了,期待你的呢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终于看到又一个漂亮的外观了。。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电脑苦受向LZ拜谢~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板子还在路上。。。估计明天能收到。请问一下你的驱动板和灭弧板是使用同一电源吗?看到你的DC-DC应该不是隔离的吧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w_b_b_w) 的帖子
楼主这是神马软件?看似凶猛!
豪心晴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drsstc灭弧 驱动一体机 哈哈哈哈
   经两天奋斗  我把RY新版的驱动  灭弧装在了一起  感觉还不错 挺漂亮 与大家分享一下 [s:274] [s:274] 开始时还感觉盒子大了  装好线以后才发现 原来有点拥挤  盒子用的24v 1A开关电源供电  用了一个降压模块降到10v给灭弧供电   然后开始时还接错过    音乐与普通输入的接到一块了  9014巨热  后来改过来了还是不好用  最后找到原因音乐输入的那个插头的一端是...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ascTec无人机就一个架子外加马达就5000刀。。。感觉他们在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