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6楼(砷华) 的帖子
就用SSTC上边那个音乐灭弧电路。。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云烟) 的帖子
單位的電腦不能調……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作为一个推高压包电源,功率管显然必须作为开关管效率才会高,建议LZ使用tl494吧。
xdjinjian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吐血了。出售ZVS散件
300 确实便宜了  [s:178][s:178]
aszay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上张照片我想要
sol8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最开始考虑的也不是围起海水后降低其中水位,而是围起后抬高其中水位几十米,这样发电能力能提高很多 但是水坝就需要修筑得非常雄伟,工程量几何级数增加,而且一旦溃坝就是一场海啸,非常危险。 现在这样修的水坝只需要略高出水面就够了。 同时因为水面只是低于海面十米左右,即使溃坝也相对安全,不会引发大海啸。 而且“水坝”的宽度,开始时几米到几十米,之后逐渐可以继续填海,到几千米左右,本身这些土地可以做开发用。...
爬行动物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吐血了。出售ZVS散件280包邮
图上的所有东西300包邮。我不是骗子,实在是压力太大卖不出去,赔钱出了irfp250场管32个,其中30个全新,2个脚上有一点锡蓝绿环电感20个全新,引线1.2mm,72μH其余东西自己看。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云烟) 的帖子
簡體打字不習慣
云烟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简体不行嘛。。看着好累的。。。。额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不排斥賺錢,畢竟要養活我們的興趣。接單的話,其實不是接其他人的委托,而是完成我們自己的題目。爲了創造經濟效益才去拉贊助的。比方説,DIY太陽能飛機,在機翼下按平米賣廣告,用來支持環球航行。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這樣有時候會不會太利益化....比如有什麼技術就不願意和別人分享 總想著用來賺錢 而且不是專業做這個的如果盲目接單 如果搞砸了怎麼辦 利益如何分配等問題都比較麻煩
sol8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一开始考虑的是在渤海海峡修吧这个方案,这个方案储能能力比现有方案高一倍,而投资只是1/3,但是会有很多问题 一是影响渤海自净,会把渤海变成一个大号臭水沟 二是黄河辽河两条河携带的泥沙会减少库容 三是会降低渤海水位10米左右,这样天津,唐山,秦皇岛,黄骅,营口几个港口设施就要重建了 后来改成现有方案,大致解决了这几个问题 只围起中央海盆,围堰本身跟所有的海岸都保留十几到几十千米宽度,然后铁路和公路...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thallium2012) 的帖子
是的。120个电芯。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還是體制問題。如果軍方介入,用一運\輸機裏面裝滿水,到達目標上空投放,雖説幾個街區都被波及,但救人要緊。十機編隊,一列縱隊,再高的溫度也該降了。
qg2010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更晚。。。。。联系方式:李青阳 固定电话:024-86534691 传真:024-86518327手机:0-15204070564  QQ:372297160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赤山路10-1号221室 有了,不过是学校
thallium2012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900块120个是么?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igbt不好玩啊,还是scr耐操楼主写的不错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觉得青海湾更适合,因为只需要修不到4公里的海坝就可以了……当然这样有点不安全,发生大规模溃坝后的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但如果使用多层坝安全系数就能高得多了。而且完全可以随提随放,那么大的海域,通过几台机械就想让落差有所变化是很困难的,只要落差变化控制在1米之内,就足够连续稳定发电了。渤海面积太大了,围坝后肯定会影响内外水体交换,生态成本太高。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阿丕果然高手1!
kalimov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一個可持續性科創發展的倡議
我現在在澳門一家社團組織上班,負責青少年教育工作,經常涉及活動策劃。(這也是職稱頭銜活動協調員的由來)在澳門,雖然說社團組織在會計賬目上屬於非牟利機構,但社團頭頭通常利用先出名後間接牟利的方式運營。我想,這和科創有點點共通之處,至少可以拿來借鑑吧。不少KCERS平時DIY、鼓搗點東西就是為了好玩、有平常人難以獲得的成就感、挑戰紀錄等動機。講句洩氣的話,所有一切都和錢有關。不少KCERS經常慨嘆“板...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光电在充电的时候也会受到干扰误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