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81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围海储电的设想
解决能源问题,最终肯定要靠新能源。而新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最大的问题不是储量少或获取成本高。我国风能储量并不算少,大规模开发后风电的成本也会足够低。问题是不稳定性。也就是说你需要的时候它不一定有,你不需要的时候往往它又来了。所以风电和太阳电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并网,被称作垃圾电。我国在青海甘肃内蒙建立了很多风电场,但是发出来很多电,当地用不了,给外地人家不愿要,因为用这些不稳定的电对自己电网就是个灾难...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使用也个0.5KVA的调压器改的 次级三个12V绕组 双1.05漆包线可以尝试多个次级并联当电焊机
vb1986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玩意危险,又没什么用
sol8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种东东倭国人民已经做出来了
zhaokenb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将氯化钠与氯化钙混合,以氯化钙为助熔剂,可将混合物熔点降低至700摄氏度以下(不过貌似还在酒精灯温度以上),LZ可以考虑下用喷灯,至于容器貌似镍坩埚可以使用,铁坩埚疑似无法承受腐蚀,而普通陶瓷坩埚更不行了不推荐电解氢氧化钠,貌似有潜在危险性,疑似会在电解过程中发生小爆炸PS:电解氯化钠时请加强通风,避免氯气中毒,最好阴阳极分离,中间隔开,再用惰性气体保护阴极
TubeChip404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试过用高压包放电熔融氯化钠,但是氯化钠会炸,蹦的到处都是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便宜点就好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9楼(gzec) 的帖子
忽然发现运费应该不少……所以算下来和在当地买差不多了。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sbcdai) 的帖子
刚才  改变了初级  现在次级3.7V 有800A的电流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弄过一次调制电源,但是声音太小,不知道匝数比多少合适。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PS:ZVS升压被我搞坏了,所以得等几天PCB板子来了用新的升压电路了。比以前的更可靠,也更美观。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9楼(newsgrp) 的帖子
能够淘宝。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砷华) 的帖子
还在家里。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可以淘宝。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4楼(guohc) 的帖子
可以穿过。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还真填反了,都没注意到。。[s:233]修正后的附上: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等离子扬声器。。zvs电路的话就在G极加音乐灭弧,或者学霹雳侠用变压器调制电源。
sbcdai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今天做了个  变压器
变压器   可以升压  是自耦变压器  也可以降压   还有点焊机[s:274] [s:274]   就是不知道电流的  多少   电流大得都可以做电焊机了  夸张了[s:230]    做工24 个小时 初级和次级  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时间要久点  点焊机电压3.7V  不说了上图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多谢啦!过上几天一定要弄一个!用电脑电源是在太麻烦了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Android版 =w=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还有怎么起震,没有电感,也没有晶振,就光是电容?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LZ辛苦了,十分感谢,很有用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如果没记错的话,供电母线加入音频,G极另外供电。估计音质不太行~使用PWM调制就挺好的啊
enigmae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差点买了淘宝上35一瓶的KNO3,怎么办,到哪儿买?四凯的发动机倒还有不少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用javascript吧,全平台win, mac, linux, unix各种手机甚至游戏机只要能开浏览器都可以用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楼主意思是等离子喇叭?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电解过氢氧化钠,熔点很低,用酒精灯即可熔融,但是电解出来的钠球貌似保存不久,很快就会爆炸....可能和暴露空气和高温有关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喂。。。别用wps格式啊。。。mac下打不开啊。。。 = =mac版,Intel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