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dhr123) 的帖子
得过几天才能通电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求电弧照片。。。。话说我也快完工了,就差个石英灯镇流器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问到什么地方订做这样类型的子弹
kaerkulusi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4楼说得对!
MTL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讨论用市场上的配件制造H3电池的可行性
现在氚管在淘宝上卖的不少,算是一种最亲民的*动力产品了,自然想到能不能用它造一个电池呢?冥灵的廉价大型氚管让我觉得可能可以试试, 于是…… 先计算下衰变功率: 采用英文维基的数据:每次衰变电子平均能量5.7KeV=5.7*(1.6*10^-19J*1000)=9.12*10^-16J 维基上的氚管5.1mm*150mm,1.8Cu,冥灵的氚管直径可看做5.1,长度100,所以认为活度1.2Cu 1...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调谐会成为困难,放在次级里面效率肯定高,不过中功率调谐会很困难,小功率可以试试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星条旗永不落) 的帖子
最蛋疼的是那飞线。。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找自己) 的帖子
基本上是乱搭的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前一段有人出激光功率计……去商业街找找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工可以啊,祝你成功吧
knsu+rnx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微型TC终于完工了,过几天试验
       鼓捣了一两个星期,终于把这个微型的SGTC做完了,实际功率在20W左右,坑爹的电磁炉电容占成本的将近一半,为了便于调节出入电压(由于电源功率为60瓦,且不是恒流源,所以功率不变,仅改变ZVS输出的高频电电压。),控制盒放在TC外面。如果用电磁炉电容组,容量便为0.018μF。频率也变为35.5KHz。我是个新手,没大有经验。也不知道到能否成功。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啊……我的开伞有救了……就是这个航电有什么功能呢,没看懂电路图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为洞洞板默哀三分钟!
Mxxy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晒晒我做的全桥话说做的不咋样
由于最近各种蛋疼,做个全桥玩玩吧,因为上次咸鱼说用洞洞板焊,酱紫比较好换管子,但后来却发现,换管子虽然方便了,但是废了我不少的焊锡,因为跑大电流,无奈啊,打死也不用洞洞板做全桥了的,再说了,这桥的造价也蛮高了的,一个AREO的吸收电容就6元1只了,但是为了这桥的吸收电容也伤透了脑筋,费钱费力真心烧钱,废话少说,上图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的电烙铁功率太低了哈  为何搭洞洞板走线都得用厚厚的一坨呢,个人很喜欢用铜丝,需要连接的地方焊下就可以,省了不少焊锡[s:274]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deep) 的帖子
这个。。不怕,如果桥路不工作,俩原因,1是GDT问题,二,桥有问题,这没什么,吸收做好就行,另外晒晒我做的全桥,比你的好多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2楼(fv) 的帖子
我的另一种打算是直接把初级绕道磁杆上然后放到次级线圈的内部,则样耦合度会提高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石振宏) 的帖子
那。。。炸管率该有多高。。。[s:275]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石峻峰) 的帖子
感谢指点! 话说这次级线圈嘛,唉,当时就是按110mm直径设计的,要是换粗的话那底座还有和初级都得改了,很麻烦,无奈,先换个更长的次级试试,不知效果会怎样。但是像这样的废品堆起来的TC估计电弧劈地很有难度,慢慢来,等放假了再说[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