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前两位+后面数字个0,就是电容的容量,单位是皮法。那个J是代表的误差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懂功放原理 想弄个功放?LZ还是先学习一下功放原理吧。。。要弄出音质好的功放 绝对不是按照现成电路图一模一样做就能出来的功放都是需要调试的 不懂原理怎么调啊?如果楼主是真心想做功放 去矿坛好好学习如果是想秀优越感 功放真心不适合你
vcas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可控硅关断需要维持的时间太长,需要数毫秒以上,不适合多组统一关断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常用两种方法来隔绝磁波:1、使用超大H值的闭合线圈(带阻尼)包裹设备;2、将设备至于超强、且稳定的磁场中,并针对这个超强磁场做适配性处理。
那一抹淡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去年十月份买的,打算户外用,后来鸡肋了,出去郊游式的旅行可以带,长线的时候哪有多余的电给他用了2次,算是九成新吧300大洋出吧,包邮 (除 港 澳 台 西藏 新疆 国外)申通 韵达 圆通 各种通 都行,县城无顺丰 随机配件见1L底读卡器找不到了,那个什么自动开机适配线也找不到了,普通数据线就可以用(mini-USB)只不过没法用车载适配器自动开机 数据线连接电脑只能充电,读写数据需要用取出内存卡...
那一抹淡蓝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无米下锅,出GPS轨迹记录仪
这是我买的时候淘宝页面介绍http://tradearchiv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2.9.8.Rhk0WU&tradeID=228013483440982 V-990实时记录旅行轨迹,如旅行总路程、行进速度、时间、高度等信息。还可以搭配相机(任意型号均可),替照片加上经纬度和高度信息,在地图软件如Flicker,Go...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次级和初级挨得那么近。。。搞个pvc管子吧,或者塑料瓶,固定初级吧。感觉你的空心变压器白瞎了你这个电容组和高压二极管,汽车高压包是不是也是铁氧体的?高压高频还是用半波吧。
王祖豪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出诺基亚800
出诺基亚8007-8成新手机的屏幕有点点问题  但影响不大有兴趣的话加qq 283710241价格400块  有原装手机套和充电器
回忆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04就是10乘10的四次方 皮法
vol208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龙宇) 的帖子
LZ我提醒你,你现在应该明确你的目的:1、你想要自己组装,你是为了学其中的技术,还是要体会一下自己弄了个很NB东西的快感。2、如果你想明白其中的原理,要先去学模电基础,然后多积累音响电路的经验,制作、调试的时候都有很多很多细节问题等着你,这不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3、如果你只是想体现点心理优越感的话,绝对弄不出那种音质好的功放,因为涉及很多细节问题,照葫芦画瓢只能画个形状,画不出神采!推荐你去买成品...
tarie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9楼(bg2bhc) 的帖子
赞DroidPSK~C类用在这儿靠谱么? PSK31对输出线性要求还是挺高的,线性不好IMD3达不了标啊
奶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思考另外个问题~咱论坛能吸引来什么样的新人,这些新人的学术程度及综合品质又是如何~
黎明之光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上个原理图看看
fv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我的 SGTC............
先上图吧! 我的电容列阵,电磁炉谐振电容 0.3uF 1200V,11串 4并 共44个 0.109uF 共44个 高压整流桥用的是微波炉的,本来是全波,后来烧了两个,索性改半波整流了 次级线圈 绕线直径37MM.线径6MM铝漆包线 约700圈  初级一路环着刺次级饶了14圈,效果比7圈好点点,按道理说应该在7~14圈某个圈数最好,懒得调   放电效果由于没有大功率高压电源,我只做小功率测试,...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起来挺好玩的,可惜不会编程…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04J=10000pf   222J =2200pf我准大一党嘻嘻,今年刚考完。也在做TC,我用的是电磁炉的0.3uF1200V的.这种cbb电容我也考虑过,算了算性价比不太高的。可以交流交流、我在做SGTC 也是新手,高二就特想做,家里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