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6593
6594
6595
6596
6597
6598
6599
...
18040
samsun185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前两位+后面数字个0,就是电容的容量,单位是皮法。那个J是代表的误差
《弄了怎么久tc,突然感觉被电容坑了》
鳯仙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懂功放原理 想弄个功放?LZ还是先学习一下功放原理吧。。。要弄出音质好的功放 绝对不是按照现成电路图一模一样做就能出来的功放都是需要调试的 不懂原理怎么调啊?如果楼主是真心想做功放 去矿坛好好学习如果是想秀优越感 功放真心不适合你
《为什么就不能帮帮我?》
vcasm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可控硅关断需要维持的时间太长,需要数毫秒以上,不适合多组统一关断
《IGBT与可控硅的组合构想》
uniessey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常用两种方法来隔绝磁波:1、使用超大H值的闭合线圈(带阻尼)包裹设备;2、将设备至于超强、且稳定的磁场中,并针对这个超强磁场做适配性处理。
《有磁场存在的情况下高压放电》
那一抹淡蓝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去年十月份买的,打算户外用,后来鸡肋了,出去郊游式的旅行可以带,长线的时候哪有多余的电给他用了2次,算是九成新吧300大洋出吧,包邮 (除 港 澳 台 西藏 新疆 国外)申通 韵达 圆通 各种通 都行,县城无顺丰 随机配件见1L底读卡器找不到了,那个什么自动开机适配线也找不到了,普通数据线就可以用(mini-USB)只不过没法用车载适配器自动开机 数据线连接电脑只能充电,读写数据需要用取出内存卡...
《无米下锅,出GPS轨迹记录仪》
那一抹淡蓝
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无米下锅,出GPS轨迹记录仪
这是我买的时候淘宝页面介绍http://tradearchiv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2.9.8.Rhk0WU&tradeID=228013483440982 V-990实时记录旅行轨迹,如旅行总路程、行进速度、时间、高度等信息。还可以搭配相机(任意型号均可),替照片加上经纬度和高度信息,在地图软件如Flicker,Go...
兰若,公主魂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次级和初级挨得那么近。。。搞个pvc管子吧,或者塑料瓶,固定初级吧。感觉你的空心变压器白瞎了你这个电容组和高压二极管,汽车高压包是不是也是铁氧体的?高压高频还是用半波吧。
《我的 SGTC............》
王祖豪
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出诺基亚800
出诺基亚8007-8成新手机的屏幕有点点问题 但影响不大有兴趣的话加qq 283710241价格400块 有原装手机套和充电器
回忆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04就是10乘10的四次方 皮法
《弄了怎么久tc,突然感觉被电容坑了》
vol2088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龙宇) 的帖子
LZ我提醒你,你现在应该明确你的目的:1、你想要自己组装,你是为了学其中的技术,还是要体会一下自己弄了个很NB东西的快感。2、如果你想明白其中的原理,要先去学模电基础,然后多积累音响电路的经验,制作、调试的时候都有很多很多细节问题等着你,这不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3、如果你只是想体现点心理优越感的话,绝对弄不出那种音质好的功放,因为涉及很多细节问题,照葫芦画瓢只能画个形状,画不出神采!推荐你去买成品...
《为什么就不能帮帮我?》
tariel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9楼(bg2bhc) 的帖子
赞DroidPSK~C类用在这儿靠谱么? PSK31对输出线性要求还是挺高的,线性不好IMD3达不了标啊
《自制3.58MHz PSK31收发信机一则》
奶酪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思考另外个问题~咱论坛能吸引来什么样的新人,这些新人的学术程度及综合品质又是如何~
《必须旗帜鲜明的支持高水平技术交流,崇尚学术,追求先进》
黎明之光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上个原理图看看
《我的 SGTC............》
fv
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我的 SGTC............
先上图吧! 我的电容列阵,电磁炉谐振电容 0.3uF 1200V,11串 4并 共44个 0.109uF 共44个 高压整流桥用的是微波炉的,本来是全波,后来烧了两个,索性改半波整流了 次级线圈 绕线直径37MM.线径6MM铝漆包线 约700圈 初级一路环着刺次级饶了14圈,效果比7圈好点点,按道理说应该在7~14圈某个圈数最好,懒得调 放电效果由于没有大功率高压电源,我只做小功率测试,...
苛性氟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起来挺好玩的,可惜不会编程…
《物联网快速入门心得》
fv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04J=10000pf 222J =2200pf我准大一党嘻嘻,今年刚考完。也在做TC,我用的是电磁炉的0.3uF1200V的.这种cbb电容我也考虑过,算了算性价比不太高的。可以交流交流、我在做SGTC 也是新手,高二就特想做,家里不支持
《弄了怎么久tc,突然感觉被电容坑了》
1
...
6593
6594
6595
6596
6597
6598
6599
...
18040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关于固体火箭发动机复杂燃面设计计算的一种方法
喷气推进
小恒ovo
2个月1天前
[有机化学小品]光催化剂4-CzIPN的制备
化学
H3PO49
13天7时前
【有机化学正片/年终大作】[3,2,2]-环吖嗪的制备
化学
H3PO49
5个月27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1天前
开源一块飞控SS0
喷气推进
某倒吊的亚雷斯塔
4个月21天前
2,4,6-三苯基吡喃盐的制备实验操作,机理讲解和杂质分析——原理讲解部分
化学
脱碳乙酸
6个月14天前
液体火箭发动机推力室设计
喷气推进
LSEQY
1年6个月前
【彩虹出品】APCP第三次试车成功
喷气推进
彩虹之巅
13年1个月前
世界顶级万用表3458A简单拆解
仪器仪表
古人
11年2个月前
推荐文章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1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2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4天12时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1天16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4天18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0天15时前
大语言模型安全:DeepSeek Prompt Injection(越狱攻击)
软件综合
Yi1FH
6个月18天前
罗氏沼虾,过
农业
diy患者
9个月23天前
【参赛】高真空环境下制备的碘单质稳定大晶体
晶体养成所
Weskerpan
5年11个月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