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7楼(菜鸟101) 的帖子
纯的的确危险,但低浓度危险小些,而且我用的是l:l丙三醇三酸硝脂,丁三醇三硝酸脂,更安全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5楼(58801524) 的帖子
l:l丙三醇三酸硝脂,丁三醇三硝酸脂安全性比硝化甘油大大提高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贵啊[s:275]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哈哈哈,虎哥请客吃饭有没有发票?有发票我可以想想办法。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pldtv) 的帖子
图可以小一点吗?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4楼(shrlsyl) 的帖子
那个没装燃料,原来是大号火箭为了喷浓烟显示弹道用的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那张大部分人员一起吃早饭的图呢?谁照了?小光貌似有,发出来看看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年会我也想去……[s:226]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这个程序里面我忘了加入高速情况下尾部真空的影响,对于工作时间长的QU8K,模拟数据基本上吻合误差1km左右。但是在模拟广局的TY-4,也差不多1km的误差,模拟ASR的TK-1X,误差差不多2km,后来无意中加入了尾部真空情况,居然误差就消除了,与openrocket模拟的数据差不多。这个程序我还要改进,包括算法可能要淘汰欧拉法(之前的数据更新频率差不多10KHZ)了,误差大而且对电脑负荷也大。试...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0楼(神之觉醒) 的帖子
加电压啊,ep4ce6e22c8n,VCCINT+0.05V,C8直接变C6,哈哈。AD9481,DVCC 3.3V→3.6V,250MSPS→300MSPS。
幻痛的心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加装个塑料外壳,毕竟用的是交流变直流的电机,另外,即使成人的手,握着转速过千的高速电机也会提心吊胆,更何况您用它做电磨,开关用触点式的吧,手挪开就断电,切勿用开合式开关。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knsu+rnx) 的帖子
好吧。。。还有,安规电容这样连接很容易打火的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虎哥) 的帖子
固定在手臂上就可以解放一只手了
幻痛的心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密封容器易受光照和气温影响,安全考虑请用专业的化学物品储存容器,而且如楼上所说,硅胶制品和某些药剂有反应,建议换容器,价格比盒子还便宜,棕色药剂瓶,常备。
sky14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900M那张图中,后向散射大小有10dB变化,这是为什么呢?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其实我是很反感在竞速航模用自流无刷,因为驱动板的效率是很低的,不知道楼主这个板子的效率超过85%没有。用交流感应电机的好处就是体积小、重量轻、易于购买,DC-AC效率高,变频驱动板超级简单(每相共6个元件),以下是我常用的电机的参数:型号                     ACM602V36额定电压 (V)            36额定功率 (W)            200额定力矩 (...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yuan1578) 的帖子
仔细看帖子没,跟你讲了没完工,还有很多矫正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4楼(我的马甲) 的帖子
后来意识到的,抱歉了,删不了
爱你的我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whd1982) 的帖子
和正常说话差不多    不吵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电机功率太大了吧。。。空载1.3A。。。开起来一定很吵,小电磨,空载三四百毫安的电机用用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