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卡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步步高打火机 那里不会点哪里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s:178] 电视高压条的变压器很小 可以考虑用哪个 应该可以做到老式火机大小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世道。。。←★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很好的文章。。。多多学习哈。。。。。数字部分可做到FPGA里面哈哈,,,,我么公司采用的是DQPSK调制方式[s:274]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对APCP燃料很感兴趣。固体火箭燃料的设计与制作,即使是对相关专业人士来说也是具有非常大的难度的。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东西。。。三极管可以用其他型号的么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感觉这样的初级线圈不好调谐啊,你能保证一次就谐振么?
手摇钴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微型小铣
晒下前段时间D的-台尚未完工的桌面小銑,机械部分基本完成,主轴是可上6万转150w的电主轴,三轴用5相步进电机,下一步做个电箱,再弄个底板就可完工了。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貌似有2条·····但是我在这里不是大神,是平民
h2feo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能不能做个音频信标,隔若干秒发一个低频声音,也许对于回收有利
shrlsy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看到了助推器。请问助推器的工作模式是怎么样的?怎么样实现的同步点火?另外就是对纸质助推器的精度有所怀疑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也发现了,这玩意只有框架和注释,没有计算的代码..............[s:275]蛋疼.............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也想啊,可是不会画啊……[s:226]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小小小小鸟) 的帖子
畫電路圖吧...比較好看懂
小小小小鸟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制作过程中光电烧了一个,求电路是否有问题
接线图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ne555) 的帖子
别用玻璃瓶,废液缸好一些。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来个图片看看效果啊,骚年。。。[s:274]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7楼leeqingyang于2013-08-04 10:15发表的  :再来一次~~。。 本月工资没发,上月工资被拖欠,就一百块,全捐了!!!!!要不你捐我100.。。。。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