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老新人”学术不行,只会灌水,他们回答不了新人的问题,自然只会说百度去。有些老新人的水平甚至不如提问的新人!至少他们不像老新人一样不懂装懂装老人
ne555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废旧CPU的拆解回收
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以前的CPU,反正用不着了,想拆开看看撬了半天,发现在保证不损坏的情况下,暴力拆解是不可能的 果断腐蚀因为怕把里面的金、银导线破坏,不敢用硝酸和王水,用了盐酸 别吐槽那杯子,能放得下的烧杯正装着别的,这杯子磕了一个小缺口,我妈就送我做实验了[s:269]  反应很慢,又加了一些过氧化氢,快多了 一会,镀铬层就没了 一段时间后,取出,冲洗针脚,和几个贴片元件已经脱落了...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四个电机一般来说会有一定的不同步,这是由于内阻差异导致的,并且会随着能量供应情况出现起伏,这会导致额外的偏转力矩,飞机会出现翻滚和偏航。我感兴趣的是你们会用什么方法做配平。这种大型运输类航模最合适的发动机是脉冲发动机,重量轻,续航能力强。电动力发动机最适合竞速类航模,不适合此类航模。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延时还是rnx来的靠谱。。。还有lz的燃料真的真的非常神奇。。。
kechuanglu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迅龙,发几张你做的小涡喷“燃烧室”和“环形喷油嘴”的照片吧。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bg9acv) 的帖子
无感意思是说不需要电感做馈源。其实在航模里面完全没必要用这些,我曾经仔细比较过 “直流无刷+电调” 和 “交流电机+直流变频器” 的能量转换效率,我得出的结论是 “交流电机+直流变频器” 效率更高、功率更大、抗过载能力更强,结构更简单,重量更轻,成本更低。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很多人只是一时对电炮或火箭感兴趣,然后就注册了。但其中不是所有人都能潜心于学术。但像7楼那样过多提高门槛也不好,所以像这种问题还是只能引导。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小心将降落伞直径由20cm换为60cm,还真是不小心啊........同LS,LZ的燃料配方我也觉得十分高端......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bg9acv) 的帖子
求原帖地址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虎哥) 的帖子
建议向b站学习!!那100道题啊。。。。[s:275]
龙的心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rudolf) 的帖子
谢谢朋友帮顶,玩得愉快
yurifreeman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各位vb高手都来看一下,用VBRezQ反编译的线圈炮计算软件。
用VBRezQ反编译的线圈炮计算软件的代码,本人vb技术不高,请各位vb高手进来分析一下各部分代码的作用。谢谢!
S.D.P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年会结束了还能捐款嘛?
两年年会说去都没去成,心里郁闷捐了100。。。。如果年会筹办方还能接受捐款就请虎哥转交,不能的话就捐给A或者E基金。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是的,想想自己也有不友好的时候……曾经有人问个小白问题,发现不少人回复一句话:自行百度,要不就是翻老贴倒是某些资深会员提供了更好的帮助不过某些新人自身同样有问题,许多就是在搜索中偶然发现kc,非常高兴,立即注册,但又没有帖子发,于是就努力灌水……所以建议提高从浪迹升到一表的分值,降低浪迹权限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是新人,支持虎哥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mini火箭的n次发射成功,附加一些关于反喷开伞的介绍
lz用的燃料好像很高端的样子。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还有视屏欧
jn久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mini火箭的第n次发射成功,附加一些关于反喷开伞的介绍
  参数: 总质量:48,2g 材料,除喷口为铁丝外全为纸 发射药,高氯酸钾60%,l:l丙三醇三酸硝脂,丁三醇三硝酸脂5%,pvc胶7%,葡萄糖30%,外加二氯甲烷15%,成品药柱8g,直径12mm,梅花形药柱,端面点燃 高度,32cm,内径20mm 同批次平均燃烧时间0,82s,平均推力481g,预计飞行高度l10m,实际高度目测60一80m 头锥无配重,有降落伞,反喷开伞, 延时剂,粉压6...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3楼(拔刀斋) 的帖子
這個恐怕還需要考慮環境風速吧?比如這次的火箭發射是吵東北方向傾斜10°(當時是西南風,為了減小降落區域)並且,通過近景拍攝是可以證明剛剛發射出架的火箭方向是於導軌方向平行的但由於風速過大,在飛行約10m之後,方向還是明顯偏轉至西南方向(追風效應)最終發射的傾角也是朝西南方向偏移10°左右換而言之,對應剛剛你說的理論,假設YT4的最快飛行速度在300m/s,那是不是開傘速度不低於300*0.17也就...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势垒) 的帖子
刮花了还是沾了一些东西???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力挺虎哥!![s:274]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龙的心) 的帖子
IGBT不错,不过我手头已经一堆200A 模块了,看看我啥时候能出掉些再升级大砖吧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能不能用β射线……去你的,找不到紫外线灯管倒是找到了一点氚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或许是肾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