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p了了点效果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神一样的弹丸!希望LZ能测下初速...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改进:根据剩下的余压,轨道还可以继续加长。电路连接还有待改善。轨道材质换铜后效果会更加。轨道还出现等离子侧漏现象,需要增强密封。而这次实验我没有过多的考虑电流,只考虑了磁感应强度。原因就是因为B和r 成反比,但是r 又和R成反比。在相互矛盾下,我选择了B 。
huangwei7210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我的下一步,幻想达到紧密加速,请大神进来指导!!
如图:多个线圈紧密相联并抽头,动力电容不共地, 触发方式:第一级按键开关触发,第二级在第一级的抽头上采用电流互感器的形式(线圈触发时电流上百安,经转换完全可供触发下一级),调节二次绕组并整流,变换出第二级可控硅所需的电流量触发,第三级同第二级,触发点取第二级线圈!上图只是一个设想,无参数,续流管也忘了画,请大神看看是否行得通,谢谢指点!!!!!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zj374793117) 的帖子
废话,当然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势垒) 的帖子
看上去,那个光学镀膜上沾有铁锈??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来点精彩瞬间
badboy-fly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当3cm mini railgun 遇到350J的储能后............最后的结果让我和我滴小伙伴都惊
最近干了一件“中二的事”我将长3cm 轨道宽3mm的轨道炮直接接上350J的电容组上,开关用的是机械开关。原本各电路中都有着良好的接触。可是却在发射瞬间充满了火花。但是结果却让我和我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就是那mini轨道炮 过渡电枢和弹丸(过渡电枢可以理解为增强后的等离子电枢,因为过渡电枢在低速启动的时候是以固体电枢的形式存在的,当速度达到一定时因为吸收的热量过多最后变成等离子电枢)...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想我外公了。
偏二甲肼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6楼消失于2009-01-31 22:53发表的  :可是硝酸钾的氧化性 太不行了 高氯酸钾买不起  咋办 只能选择氯酸钾了 额,我只能买到硝酸钾啊,真心不知道什么更好了,RNX黏糊糊的(也是KN……)看着也不中用……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jeilly6100) 的帖子
IGBT用负压关断 试试吧
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哇哇,当时你没卖给我,现在还是我要了!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用料,400算很便宜了。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能做成功吗?。。。。。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最终结果还是取决于人们的道德文明以及科技文明,把特神的气象武器造出来,此问题方可迎刃而解,再等人的道德文明有了进步,如无必要,估计也没人把那个做武器使用。估计就差不多了,但我想要说的是别妄想了,这种情况是不太可能的,还是多积些德吧。信仰神能够拯救自己踏实点。
xingyu1156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东西必回贴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图片有点乱,还麻烦楼主自己整理一下吧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个,楼主你到底是问怎么制作火箭呢还是怎么在火箭上加降雨的功能?    做火箭想必都会做    我这里有几个防雹火箭的图纸供你参考
xingyu1156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说  把LED放进去是不是更beautiful~~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期待成功............
jeilly610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找自己) 的帖子
这个图的最基础用意,在于节约IGBT.如果这模式可行的话,上面的IGBT并联组,可以直接换成一块大功率的IGBT砖,只要能达到下面随意一个可控硅的过流能力就行了.问题,刚才问过坛子里的某些玩电高手,都说这行不通,说这种构思的IGBT不可能关断得了可控硅.很纠结.而且瞎话叔更是提出,这样的可行性太低,就算解决了IGBT组的均流和保护问题,只要任意一个光电开关故障,那电就从一个线圈上全跑光了,IGBT...
反步兵破片雷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吧,谢谢提醒。
势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能材爱好者) 的帖子
明天白天重新用相机拍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人家老奶奶想死,就成全她好了,我想她都活这么大年纪了,一点安全常识都没有是不太可能的。想死自然有想死的理由。这个理由别人是无法理会的,楼上的为了正义为他人担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第二问题,就好像一个人无意中了陷阱一样,那个陷阱是谁下的,又有谁能够知道。------人家不给他想死的理由,只能说他死的时机还未到,这个世界还有救------最终还是以科学的方式解决较好,就像楼上所说的,而我个人觉得,天灾并...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jeilly6100) 的帖子
线圈放最上面 IGBT在中间 最下面放硅  我觉得可行的 驱动和保护做好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有了瞎话哥的DNA,价格蹭蹭往上涨!![s:310]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优级纯甲四醇) 的帖子
只要是流线型一般可以减阻,但你说得对,不符合曲线效果会降低,我的这种方法适用于最高速度接近音速的小火箭,(很多坛友均可做到),之后要在内部灌环氧树脂。
zj37479311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亲会有用么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势垒) 的帖子
求清晰图,棒子镀膜的情况看不清楚
aeolu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什么膜?求更清晰图,,,
xingyu1156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0楼(天易) 的帖子
原来传送带那一下一下的是这么来的啊
势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拍不出微距 [s:275]手机弄的
势垒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膜弄成这样 可以出光么
一直调不出光棒套弄下来看时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