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jzgh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剩余的已经付款完毕,楼主请封贴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表示二手电磁炉电容八毛一个线圈功率比你的稍大至今无压力.....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椭圆头锥制作教程
首先,找两个农夫山泉的瓶子,一个把顶部的圆滑的部分锯掉,再把底部去掉,把另一个把瓶子的底部捏一下,把顶部的圆弧段锯掉,留下底部直到能塞入另一个瓶子为止。 然后找个廉价乒乓球,将之前锯下的另一个瓶子的底部放置乒乓球,用扫把抵住锯下的塑料瓶的底部,将乒乓球抵住前方的缝隙(一定要抵紧)在抵紧实的情况下用锥子打个孔,把螺丝钮进去。然后按照 https://www.kechuang.org/t/58972 ...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饼干已出,封帖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完全不懂这个,下载了楼主的两个附件不知道怎么让程序运行起来我没VB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4楼(虎哥) 的帖子
因为保存这批压缩饼干的童鞋忘了带,多亏我买了4包大的,要不同志们真的要喝个水饱了…………
混吃等死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磁铁,电钻有意,18650用了大概多久?充电是傻冲?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今天搞了下VGA,  感觉要弄张显卡   到底要不要弄..... 有点犹豫[s:275]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要军训的同志最需要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复找自己的帖子
引用第楼找自己于发表的  :安规电容DIY个麻将或者军旗应该不错 (2013-08-02 17:32) 电磁炉电容太贵了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希望死的时候有人能尽快把我的大脑挖出来放液氮里泡上,其它的部分随便怎么处理就无关紧要了,虽然他日复活的希望渺茫,但总比没有好
混吃等死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东西的味道,比90差一些吧。估计热量也差得远。当初为啥不弄点90或是09?
jasi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要花些时间的,我有程序晚上可以找给你,不过没这么全面的功能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knsu+rnx) 的帖子
安规电容DIY个麻将或者军旗应该不错
xxholi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天易大叔我对你夹东西的那个台钳感兴趣,哪买的?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67楼wode于2013-08-02 13:32发表的  :不知道这样开伞行不,, 这是典型的垃圾设计。发动机工作时间既然是知道的,既然都要做延时,为何不以点火信号为起点来延时呢,增加“烧断导线”的步骤,就会降低可靠性。发动机工作时间通常小于过顶前的自由飞行时间,有一段非常长的抛物运动过程。
eee731580q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