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是设计这么完美的构造图出来,仓吧那里放四个电池都没法握了[s:225],做了才知道!!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惜是PAL的, NTSC就買了!
helium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环缝塞式喷管发动机初步设计方案公布
以前发的探讨:https://www.kechuang.org/t/44656因为复读高三一年,这个设计项目也就拖了一年~~~~~~~~~~~感兴趣且有条件使用机床的同学可以尝试一下~~~~~~~~~~~~~~~~方案有两个:   如果大家有啥更好的方案,欢迎提出~~~~~~~~~~~~~~~~~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x轴偏转到±5开伞。挖坑需要团结,而不是把铁锹插地上看着。发射架还行十分钟搞清楚安装方法,一小时调试完ps请问航电为什么会被摔坏,对于航电来说,加速度不可怕,可怕的是直接和刚性物体的碰撞。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玩意可是自动变焦哦
bill游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顺便说一下,我混入了微量氯化钙以降低熔点。
bill游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四次) 的帖子
四节18650电压多少可以算的,我用的是较暴力的索尼电池,电压为16.3V。刚刚发现生成了NaOH(吃饭时),嘴唇好疼,饭前一定要洗手啊。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你的电压和电流是多少?还有,目测,怀疑钠在氯气中燃烧,又生成氯化钠:明亮的苍白色火焰.
my-vo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a。c。先亮这时我感觉不能用水模型来理解。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iyizh再用8毛一个的拆机货,,,还是杂牌的...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实验环境杂物过多,存在火灾隐患。注意室内通风。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ms1175555) 的帖子
简单的话,接上电源,然后把视频线接上就好了
bill游客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电解熔融态的NaCl
闲来无事,我的小伙伴们都睡着了。大家是否玩腻了电解氯化钠溶液,今天送上劲爆的熔融态氯化钠电解。反应方程式:                     高温                   ^                                       2NaCl  →2Na+Cl2|                                                 ...
kcsw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推进剂推力好像很小啊,可能是受潮的关系,给你看看我的推进剂KNDX,加了2%的氧化铁,放了一天没密封受潮点燃的视频,听声音和你的差不多,软弱无力!要知道正常加了氧化铁的推进剂在没受潮的情况下,发出的声音是相当爽地![s:271]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5MTgyMjEy.html发射失败没关系,继续努力,都说失败是什么来着.....至少你比我强,我的火...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另外,焊接要刮铜丝的漆包线和氧化层,还要松香,不然接触不良的。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单管自激不好做,容易烧三极管。貌似这个是低频的,低频的要加一个电容。铁芯撑死也就几百hz,为什么不用高压包,高压包电压高,这个铁芯变压器貌似电压低。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四次) 的帖子
水的蒸发散热效果不错的   闷热到不至于  湿度70一下都满舒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