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要是有的话还用得着问?[s:275]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石峻峰) 的帖子
在什么城市   有点想要喷枪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三硝基二甲苯的帖子
引用第楼三硝基二甲苯于发表的  :应该感谢玉霖,多亏了他,掩体他挖了一大部分 (2013-07-30 15:20) 能去年会……挖土我也干,可惜去不了……
西瓜没皮皮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额。。。。。模拜中
RodTech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精密仪器】手持精密激光功率计2台
即将开始的高三,意味着被迫暂停的爱好。            ----希望所有不能平衡好学业与爱好的兄弟姐妹,能作出艰难但正确的选择。1、日置3664激光功率计,配近红外-可见光-近紫外广谱uW至150mW功率探头。可接衰减片、分光片扩充功率至50W甚至上千瓦 探头已校准。 准确度不错。 价格由于校准费而比较高,请不需要此精度的同志去淘宝购买超误差淘汰的机子+探头,相信10%对于激光笔等光原来说...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novakon) 的帖子
......一星期前就已经接好线调试完毕了...而且dk1996已经在重新写上位机程序了,写好了就发上来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连接方法:USB线,绿色版子为STM8,USB线的:红接VDD,黑接G,绿接RX,白接TX。红色板子是HX711模块。在四针一端:D0请连接到STM8板子的A1CK请连接到STM8板子的A2VCC和GND连到STM8板子的VDD和GND,用作供电。在六针一端:out+连接应变片输入。gnd连接应变片地。a+和a-连接应变片的两个输出脚。b+和b-空置不用只有在连接应变片之后,才可观察到有意义的示数...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技术是要能够应用到生活领域当中去,促进经济,而不是像吸烟的瘾,越发不可收拾,满足的也仅仅只是陶冶心情。还有TC的作用跟天气是有相互关系的,我不能排除有这个可能,楼主应该了解蝴蝶效应跟雪崩效应吧,在此激励楼主做更精深的研究,估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造雨都有那个可能,那样的话,TC就能走向实用化,只要它的价值是潜在的,估计没谁有那个能力把它和谐。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事项:windowsxp windows7 windows8用户请安装1.5.0版的pl2303驱动。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5]微波暗室..................ASR项目组有钱啊...................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a2287504358) 的帖子
4到5句,我之前就清楚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问楼主现在手头上有米有什么关于你所说的数据之类的,现在就缺理论知识额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出于保护他人知识产权的需要,删除所有附件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a2287504358) 的帖子
4到5,我之前就清楚了
bh,王者归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ASR]航电与通信组活动缩影
苦逼的板子们.....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石峻峰) 的帖子
不写着”葱油“么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aoho) 的帖子
楼主的作品很好,很强大,神作,但也只能陶冶心情,我想不到能有别的用途。而对于一个技术迷来说,我特想知道次级的谐振电流是多少,貌似特神能做到1000安培的电流。
kekek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食用试验药品不是禁止行为吗...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八哥) 的帖子
蜡封防潮无压力:https://www.kechuang.org/t/41032
badboy-fly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F煮】讨论:如何做一个好的固体火箭发动机
个人认为在制作火箭发动机的时候要确定所需的总冲量,来决定燃料/氧化剂质量。从而决定发动机的设计参数和结构
贝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感觉还是fluke的好用
贝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61]  [s:261]  [s:261]
贝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继续尝试吧
ryg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电系统里不是有定位的吗?
nonicknam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曾今做过和楼主差不多的,只是我把楼主的弹丸改成了撞针,前面再放子弹。但是,效率特别低。
nonicknam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干簧管的机械结构对告诉弹丸不是太灵敏,个人觉得还是光电二极管可靠,并且价格差不多。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呵呵,楼主可真是“厚颜无耻”啊。哈哈~开玩笑。希望楼主不要介意。[s:274] [s:274] [s:274] 这都能参加比赛那么我这几个呢? 虽然自己觉得还可以,但是拍的不怎么好,不敢发上来。。。今天看到了楼主。。。。。KNSU [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gyODYwMDUy/v.swf[/flash] KN...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量子隧道) 的帖子
刚才回去又想了想,会不会和姿势有关?各位在拉屎的时候肯定也是会小便的,但是我貌似从没印象这时候会抖.....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还停留在纸上……涡轮扇叶……
氢氧化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喷管太大了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杨大帅和北落师门:昨天问了我LP,她说从来没有过:)貌似妹子很少有这个问题?不一定小男生才有,我结婚有段时间了,还有这个问题啊哦我估计这个问题和男生的ejaculation反射有关,别问我ejaculation是啥,自己查字典去[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