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nest) 的帖子
间隙           字数补丁
co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懒人了) 的帖子
还不错...就是源程序不好找...
吴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85]有人看过微博【变态教授无銘】的麽?学渣,求科普····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不买反射的...折射觉得好长不舒服..之前学校有台折射和反射的,折射的觉得好容易抖啊...
尼古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作重结晶的是上次粉压剩下的燃料,这么说来我糖过量了[s:214]
S.D.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后还是买了80EQ。。。。。先凑合看。。。。准备升级换个好点的赤道仪。。。
尼古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卡拉什尼科夫) 的帖子
这么说来粉压的燃料也会这样?![s:256]
dawn天明电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M的云母材料的可以,我们么有!!!!!!!!!!!!
gongluzh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噢次  噢次  我看不错
kiwi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robbie) 的帖子
在网上下载的模型,我用CAD打印过自己画的东西,游标卡尺测量精度在0.2-0.1mm之间,部分优于0.1mm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尼古丁) 的帖子
重结晶KNSU燃烧痕迹应该没有炭黑,我重结晶出来的KNSU燃烧后只有一丝白色的东西。
尼古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大庆发射区) 的帖子
[s:222]正是因为前一次初始喷燃比达到100左右才导致起飞不到10m高就炸喷口,而且起飞速度太快,所以我才被迫降低喷燃比的
尼古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b2353497) 的帖子
昨天做了一点重结晶的KNSU,结果燃速比粉压快很多,吓死我了[s:225],烧完只留下了一点黑炭,看来以后用重结晶推力会大很多[s:228]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玄明) 的帖子
Q化+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