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想你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谨向猫友们推荐一款神器——微米镜 【猫眼看人】-凯迪社区     请大家百度搜索  这里比较精彩. 具体内容我都在哪里解释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哦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着打印出来的结果就是没化妆的样子[s:178][s:178][s:178][s:178]打印出的胡子好喜感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power_rdx) 的帖子
空心杯hjkkkk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全挂。。。。lz也算神人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3楼猎鹰于2013-07-22 01:37发表的  :过段时间还会写第二篇  https://www.kechuang.org/t/58783 已加1学术分,欢迎各位踊跃参与!
verrick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我下单子啦,你看看啦,8月3日前发货是吧,我等着哈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鄙人以为,楼主发射不成功可能是因为燃料是可塑性的,在点火后高压作用下被挤变形,甚至从喷嘴排出。。。固体燃料必须是刚性的,在高压下不会破碎、变形的,才符合要求。
懒人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效果怎么样  我也想弄个  一直没有时间  送妹纸挺好。。。[s:274]
lklh222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请高人帮忙改一改并制作
有点特别的用途,设计了一个感应开关。红外的,但我在这方面水平有限,所以求高人看看,能改的更好些,并且求制作。有时间有意帮忙的大神请站内消息联系我谈具体的综合成本。 先行谢过!!
懒人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哪里打印的。。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修改标题
热爱人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废弃的打印机里的电机做个搅拌机功率正好。
热爱人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玻璃搅拌棒用家里的煤气灶加热比用酒精灯效果好得多,我们学校虽然有酒精喷灯,但我喜欢用家中的煤气灶,速度快,弯出的玻璃棒质量远优于酒精喷灯。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妹子姓啥?不会和我重名吧。。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d人像馆……
他是个谜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1176764177) 的帖子
空隙比较大,转得快时看得到。这也是需要改进地方之一,应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线圈过长电阻就大了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他是个谜) 的帖子
转起来的那张看起来电池看起来很像铁芯、、、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印的不错妹纸把我震晕了!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怎么觉得一点都不萌[s:275]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你这是在做扯糖....       小学时在路边经常见到一个人在拉       (又叫龍鬚糖,绕绕糖,泥搅糖?)貌似还叫膨松糖 说明特点是多气泡
魂溷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打印的的萌妹子
直接上图    打印整个人花时间太久我等不了了,就打了半身像,明天就送给妹子了。等装备齐了就精加工, 精度0.2mm,填充密度20,强度很高(没有具体测)耗时三个半小时,没有抛光(抛光的设备在研究中)。旁边是妹子的字。具体扫描在https://www.kechuang.org/t/58867附上萌妹子像镇楼   
他是个谜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吴杰) 的帖子
确实是,手工绕,可能会有圈数上的误差
吴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可以问:是[s:256]手绕的吗???
苛性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重在参与形式参加。。。https://www.kechuang.org/t/58978
天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的搅拌不需要多大的扭力,用这个大家伙浪费了。记得有一种很小的直流减速马达,变压调速,几块钱吧,何不试试?玻棒的加工,除了喷灯,氢氧焰,貌似也木有更好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