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的搅拌不需要多大的扭力,用这个大家伙浪费了。记得有一种很小的直流减速马达,变压调速,几块钱吧,何不试试?玻棒的加工,除了喷灯,氢氧焰,貌似也木有更好的办法了。
枫枫帅爆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用5021耶~
okingkoo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推荐 英田的, 色差 色散 都控制的相当好,而且80ed镜筒超重,60ed可以作为相机镜头便携。不知道有没出新口径。只是没有赤道仪之类的东西,自己需要另购。
空中米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提高射程,可以在炮管中间做个支路,在加一级燃气发生器,两个燃气发生器(也就是较粗的部分)在很短时间内相继点火,初速更高。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问“暗”做什么讲呢?
他是个谜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自制门多西诺电机。。。
   前3张是设计图,发给淘宝卖家的,原谅我只是个高3学生,只能手画······   收到的实物,有几个是做另一个磁悬浮电机的,可能明后天就完成了,敬请期待。。。 制作接触点,我用的是铝轴5mm加钢珠6mm。先裹一圈纸,加502固化,放上钢珠再加502,然后用电工胶布裹紧 制作转子,把太阳能片粘在设计好的亚力克板上,再加上一些木条加固 测试转子的平衡,削木条以调节 绕制线圈,转轴左边1...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油,祝楼主早日做出合格的发动机来
天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悬浮永磁体,改为薄磁片,如何?
苛性氟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发几个不太成功的火箭和燃料
明天学校就要补课了,这个暑假做了十多枚火箭,都不怎么成功,但今天早上最后一次发射失败让我彻底绝望了,作为高三党一暑假全在做火箭很有压力,本来这些我都不想发了,不成功就退赛算了,但后来看到竞赛帖子里说重在参与于是就厚着脸皮参与参与下[s:274]     火箭箭体从纸到PVC再到PPR喷口从纸到水泥燃料试过BP,粉压KNSU,重结晶KNSU但最后发现重结晶时加5021胶水效果不错,我重结晶完并不马上...
张静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信达小黑。。。。。150口径的牛顿反射镜,甚至有人说算是准专业器材,口径绝对和效果成正比 80eq之类的就看着就像个大玩具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天意如诺) 的帖子
用瓶子吧自己打晕效果好速度快!!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手指上的502.。。
天意如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看出哪里高端呀!!
天意如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作死呀!话说内服效果会不会好一些???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原以为你是TC爱好者,看了个性签名,在此怀疑是做电容生意的,打着创科的名义卖广告,那些我都无权过问,请问,有谐振频率达1MHZ的电容有木有。[s:274]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wangrui555) 的帖子
那是不用u也能磁悬浮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想能飞得起来你的腰肯定会被拉断的,所以你压根就不用考虑喷气什么的问题。仿照原设计弄个气动马达就可以了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6楼(lread) 的帖子
说了必须用无铁芯电机。漏磁不是你说加个罩子就能解决的,那样只能把磁场阻挡在电机内部,而磁耦合系数依然爆低。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dawn天明电容) 的帖子
吾觉得无用武之地,谐振频率太低了,100KHZ,那得绕多长的次级呀频率如果能达到500KHZ,或许还凑合着用你那个只能做ZVS或许还能凑合着用。几折转卖,开个价吧你也做过TC吧,买那种电容做什么,难道不知道性能,买了再转卖,真够蛋疼的,
yajiedesig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五成熟的牛排) 的帖子
FDM熔融沉积快速成型 无法打印空心零件.因为空心部分需要支撑,但SLA,3DP,SLS都可以打印空心零件,因为它们都采用粉末或者液体材料,在成型过程中可以起到支撑的作用.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虎哥拼了。真要试验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robbie) 的帖子
话说,发贴前先进行预览能避免这类事故发生么,你还不是个#,不解释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ddomax) 的帖子
圈圈以前的示波器不就是80多来着。。难道我记错了?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3楼robbie于2013-07-27 20:26发表的  :楼上两个#,明明是图挂了。。。 我发图从来没有挂过,楼主的图挂了,那是什么情况,难道涉及和谐的内容,还是格式不对,求解释。
nes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题目的条件都是理想的,这样一来,在不确定原理的情况下,分类讨论。可能会对解决问题有所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