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又帅又酷又聪明大智大善大雌大杯的玄明同志……这玩意儿清洁起来比拖地还麻烦,为什么不随便设计一个自动清洁装置呢
dawn天明电容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这个有没有在DRSSTC适合的用武之地....
大家好,这个你们用得上不......(来自天明电容)
孙在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柳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要用楼主这种雪鞋的话,还得背上一双............
孙在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啪啪没必要长时间工作 只要功率  没功率就失去啪啪的意义了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a2287504358) 的帖子
你这儿图片好全,主要是我看的那个帖子都没图片,后面的图片真霸气。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jungle) 的帖子
lz,第一种接口叫IDE。第二种叫SATA。还有,07年以后的光驱一般都是DVD光驱,HTPC一般都不配刻录机,只是普通DVD光驱,光驱盖一般都会换掉,所以可能看不出来是什么型号。300元在07年以后买刻录机是没问题的,但LZ被坑了也不一定。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厉害啊!花了多少钱一共
csz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要精度高,就必须有膛线,这也是最难做到的,那些靠化学燃料激发的枪,如果没有膛线,和你的精度是差不多的,我和你一样,做了3级,目前就为膛线愁,准备用很长的麻花钻头搞一下,试试效果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老外的东西外观确实比咱们做的好看。[s:275]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demon97111) 的帖子
在没有加外壳时高速噪音很大,加了外壳后在高速时噪音减少了60%,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打不死的小超) 的帖子
经常去徐州九里区玩,物价老便宜了!
课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58801524) 的帖子
当然肯定不是全靠这个发动机,主要还是靠绳子,但是如果用两台电机控制绳子的话,万一不同步就蛋疼了。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果真是万里啊。。。。。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FAN不能用高转速的  推荐大口径  低转速的  速度一高  那雾的效果就出不来了。。。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四次) 的帖子
单个雾化头雾化效果不怎么的  双雾化头2小时也就250ml的蒸发量   要爽就要用雾化阵列  那赶脚,,,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帅气,加油,祝你成功[s:274][s:274][s:274]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课程) 的帖子
雪狼液机就这个原理。。。。。另,高浓度H2O2极度危险,操作需谨慎。。。。。靠那么大的发动机的话。。。。起飞是不可能了,毕竟推力有限,并且那个推力方向是斜向上的。。。。表示如果起飞你根本控制不了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TB买个最垃圾的吊磨  在买个T38手柄  300搞定  噪音  精度 都可接受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这样啊……
课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58801524) 的帖子
我想要做能飞的,科创有关于火箭背包的资料么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是要出cos么。。。。喷气的话催化分解H2O2就行了,参见雪狼液机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TB搜索ER11夹头  有一家有买5mm轴径的  那个就是了 这电机  噪音惊人。。。功耗惊人。。。
huangchao95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50MW808NM模组这个是红外吧,能调焦吗?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t1072 这ic不错的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颗2.2uF很贵的隔直电容。。。这电容很值钱么。。。5块钱都能买一斤了吧。。。
课程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关于立体机动装置的解决方案
最近准备做一套立体机动装置,原装置是采用气动马达做牵引,我觉得这个可以用电机来替代,绳子飞人可以用速降设备,喷气飞机可以用火箭背包,汽DOG射钩子拉人这个基本是不可能实现的了,一是勾不住,就算勾住也不可能轻松拆下来,二是后面绳子缠绕的很紧无法有效射出,大家觉得怎么实施才能最接近原版的COS,可以省略掉一些功能。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酒精炉么,。。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电机比较小一点。8块买的,话说我也在找那夹子。找了很多电子城专门卖电机的了。都是没有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得不承认,老外的东东造行确实好啊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尼古丁) 的帖子
那就是头部过重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万里迢迢。。。。。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工艺啊[s:273]
尼古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jn久) 的帖子
有效推力地面测试过有10n-2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