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略复杂啊![s:275]我看着看着就晕了。。。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思想,有高度,值得学习
wenru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孤鹰) 的帖子
井水。。。。那可能是井水里的Mg2+和点解产生的OH-结合成了絮状的Mg(OH)2沉下来了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做的绝对漂亮,价格又优惠,18K包邮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孤鹰) 的帖子
不排除井水中所含矿物成分影响!建议换成蒸馏水再次试验~
kiwi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你可以自己DIY一台啊,嘿嘿,要比买便宜不少呢,我就是自己做的,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啊,正在打印呢,一会发几张图上来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多谢提醒,怪不得我觉得这个电容测出来的数据和仿真的差别好大,我又买了几块450v,470uf的电容,测试弹丸速度和这种电容数据差不多,哎~体积怪大,这样下来效率估计能上1%,还有那个电池夹没事很牢固,引线被我加粗了,很耐艹。
st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想法非常好,可以试着做做。也许能在有限特殊地方用到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我真心是来看楼主出价的...
lisensen16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羡慕 嫉妒 恨   [s:275][s:275][s:275][s:275][s:275][s:275][s:275]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传说中的PM2.5……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排除电池碳柱上残留物导致
st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8楼jrcsh于2013-07-17 02:24发表的  :。1 作为入门理解,理论示例可以。  但和实际有出入。 其它的 只能说感觉有问题,但要去查证数据才能确定,以下就只当猜测了。欢迎~~~没事干的去查证一下。 600uf 的放电  以1200A   放电,需要多少时间,求 理论值   图上 1~2ms 放完感觉不大对路。....... 计算机有限元方法是目前电磁计算和设计最好的方法。 ...
小树吖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谢楼主分享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4楼(魂溷) 的帖子
俺也是5系的郑州人,握爪。这个扫描效果比一般用Kinect没有升降和补光的扫描效果好一些,还有彩色,大赞。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第一种接口叫并口。第二种叫串口。还有,是几倍速的?有没有刻录功能?也就是光驱上有没有RW的字样
zdl053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同意6楼观点,不信换纯净水试试[s:274]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线好细———御坂御坂为了经验努力地学着说话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化学小僧) 的帖子
怎么没看到启动电容?风扇坏了吧?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用风扇电机做搅拌器大才小用,风扇电机可以做砂轮电钻抛光什么的。。。搅拌器一个无刷电机加电调足够
ryg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鲁主,我对机子的同轴度要求较高,貌似你这种夹头很好,哪里弄来的?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闪电坚果墙) 的帖子
貌似,消息发不了,你看到之后qq:702499293 联系我吧,铝板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