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东西启动时自动清零,,然后点火,,高温高压气体向上喷,就会向下有一个压力下面就好比一个称,他会以每秒80次的速度采集称上面的压力,并且保存到SD卡上,而且还会50ms做一次标记,等发动机工作完成后,读出SD卡里的数据就知道发动机的总冲和比冲了,
anonymou_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58801524) 的帖子
子弹用钨不是最好吗...
49938256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应该出个系列,固的固液的,如果可以,想搞个液氧和可燃气体的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压心懂了,可重心在压心之前具体在那?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449095600) 的帖子
最迟8月3号发出所有订单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qwe) 的帖子
这个我也没用过rnx,要不你给个图纸或照片我看看能不能做出来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竖直的楼主怎样测推力(就是,怎么排除重力干扰)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颜色怎么弄上去的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wode) 的帖子
不明白lz是怎么在燃烧的时候测重量。。。
hover4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强悍了!做的真漂亮!
wod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小型火箭地面试车必备神器
做这东西花了我10多天时间和100多块大洋 量程是40Kg,精度在5g左右, 时间精度应该不会超过1/1000;对于工作几秒多则几十秒的发动机精度已经很高了 用了两个压力传感器,一个是测量推力的,另一个是测量发动机内部压力的 现在终于是可以用了,只是上位机软件还没写好,每次试车完都得人工去绘折线图,人工去算总冲比冲,, 等写好了上位机软件,就不用这么麻烦,每次都去算总冲和比冲和绘折线图了,,到时一...
hover4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利器啊!以后不怕老师查房了!
hover4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妹子真心不错,你做成这样妹子还理你了么?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环不行了 换个大点的   教我做转接板嘛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谢谢,刚刚我去看了一下,贴子很好。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摄像头上个图看看呗
hover4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除了样子难看点别的都挺好的,哈哈
soul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摄像头视角是多少度的?
superhi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教育问题:教育产业化,利益集团把基数做大获益,家长乐在盲从跟风,把刘欢培养成姚明,把姚明培养成朗朗,把朗朗培养成刘欢。不考虑自身优势被逼进工厂模具化。社会问题:不抽出大量时间应酬交际,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度会把人彻底孤立起来,所以没有足够连段的时间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大了世故了,觉得与人斗其乐无穷,没其他爱好了。制度问题:发达国家鼓励发挥和挑战,我们要求服从和驯顺。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口贝) 的帖子
我想定一个,你应该加工一些rnx模具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是白菜价呀要是有图就好了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石振宏) 的帖子
不会啊,我已经尽力了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rb-sama) 的帖子
大神有什么建议提出来?
猎鹰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做了一个火箭飞行高度和速度的计算软件
之前有不少人写了这类的计算软件,但是大部分都没有考虑到由于到推进剂的消耗,和空气阻力等,这样对于推进剂比例较大的火箭会有较大的影响。由于和我之后的第二篇讲解有一些联系,所以先提前发布了。这个软件的基本理论为齐奥尔科夫斯基公式,并且加入了重力,空气阻力以及高度气压密度的变化。(具体的算法会在下一篇讲解中讲述)而且先比其他复杂的弹道模拟软件使用也简单多了,适合简单估算射高,速度。不过没有考虑到超音速气...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丶魏宝) 的帖子
不会,顶多充成5S而已!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ironfly) 的帖子
这精度也太差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