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000元買不了什麼好零件,這種設備貴在機構,精度不夠啥都甭說了!以前DIY發泡切割機,拿來切搖控飛機機翼,精度差的左右兩邊機翼厚度不同,那做出來的產品還有啥用?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2楼(jrcsh) 的帖子
我指线圈拉
rb_sam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mjacksonilu) 的帖子
走线再精致一点就好。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报名D1组打算年会发射上个半成品的图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lovevirus) 的帖子
为什么子弹通过线圈的时候电流又会增加?感应电流?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1楼(磁阻与电抗) 的帖子
哪东西,又不是电容~~~~~~ ,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jrcsh) 的帖子
那个充电完毕后电路不是已经各自独立么吗?怎么电流还会掉呢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badboy-fly) 的帖子
用比较大功率的续流2极管不可以吗?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badboy-fly) 的帖子
同感你那个“高分生学到的东西都是一无所用的,而高能生学多少用多少。高分生一离开考试就是废柴,高能生无论是在考试中还是离开考试他都是一个天才。”不过那说的也不见得一定是对的。还有电磁炮吧还要感谢你照顾了。你是“超电磁猎鹰”吧
磁阻与电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lovevirus) 的帖子
按照你这么说,那么最后一级的线圈当子弹通过中间是不是还会受到一定的反拉么。不过有前面2.5几的加速效率应该不错。楼主开头说的看不懂。看到你的实物图就懂了。不过我还有个问题是中间那个环做什么用?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22块一对? 全新吗?
t-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大庆发射区) 的帖子
不是沒推力,而是推力有多大氣流有向量本身已經是推力,基本上然料噴出的流速夠大外殼夠耐庄耐熱,渦輪也可以節省了,就像向酒瓶充瓦斯點著一樣,作用力也是足夠的,尾炎也很漂亮渦輪主要的功能是把流體進一步加庄藷能後適量地放出,減低燃料的消耗量不管之前做走馬燈的還是渦噴的原理還是一樣,渦輪多級也不一定是好的還要計算流體的路徑,那麼複習的東西不是一下子計算好就可以裝上,還要一個個零件調合同步,這已經超出性趣範圍...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udolf) 的帖子
祖传染色体 [s:178]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celeron533) 的帖子
天地之间有杆秤,拿秤砣砸老百姓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奇侠) 的帖子
买一对收藏吧,当做传家宝不错,以后教儿子做TC的时候用得上。
wwt-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图片都没有,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所以总结一下,这玩意只适合干燥少雨又热的北方用
songjz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一定要仔细分析哈,以前做过一个很低级的,工作没问题,可惜找不到理论依据!
古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坐等大神samhrc八斤铁。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搞永磁体的磁力会慢慢消失,最后磁钢废了,不过估计要很久才能消失,具体多久求科普....
累行不缀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留下万用表!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伍手台要了
暴走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淘宝交易 邮费要自付 电子杂包里有少部分东西是坏的 不能直接用的 不过都是小毛病 需要自己动手修复或拆件
暴走蟹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白菜价出一堆好东西
我要上高中了。这两天收拾家,收拾出不少以前的好东西,当时买都不便宜,大家看看,有没有要的。 电子元件杂包(里面什么都有)小的大的都有,遥控模块、开关、电机、喇叭、等都有(随便拣出个模块都值了)  20元   电源、线材包(里面有很多玩具充电器、手机原装充电器及数据线)    30元 建伍手台一对 很旧,不过应该能用,带液晶显示 电池不行了 有一个天线外壳掉了  20元 小电钻一套 20元 高级模块...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是买一台二手的好一点,
cccy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程序在这里,刚才作了些小修改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说山寨,非天朝莫属 。经济实惠,德国的是好,买不起呀。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己焊的咯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知了) 的帖子
这是陪伴我已久的电磁炉MMC,不舍得啊,就这样退休了,还有一百多个呢!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cccyl的帖子
引用第楼cccyl于发表的  :好吧,你打印一个放床上,真人留给我[表情] (2013-07-24 22:47) 拿去吧!!!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hmj) 的帖子
开久了就热。
我不是小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科学狂人1996) 的帖子
关于复合药柱的我也想过,但应没条件放弃了,而且几年前的老汉的贴中有提起,故不发帖,那时想的是是RNX+bp大家如果觉得有价值,可以自己琢磨着,我是觉得挺好的
cccy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7楼(魂溷) 的帖子
好吧,你打印一个放床上,真人留给我[s:274]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觉得后轮可以选择小一点的,总长度缩短一点。大家认为怎样?
jinky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今日收到天线,打开看看觉得做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