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2楼(大庆发射区) 的帖子
不是沒推力,而是推力有多大氣流有向量本身已經是推力,基本上然料噴出的流速夠大外殼夠耐庄耐熱,渦輪也可以節省了,就像向酒瓶充瓦斯點著一樣,作用力也是足夠的,尾炎也很漂亮渦輪主要的功能是把流體進一步加庄藷能後適量地放出,減低燃料的消耗量不管之前做走馬燈的還是渦噴的原理還是一樣,渦輪多級也不一定是好的還要計算流體的路徑,那麼複習的東西不是一下子計算好就可以裝上,還要一個個零件調合同步,這已經超出性趣範圍...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无
{{forum.displayName}}:{{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多维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