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xar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着挺吓人啊,吸什么动物的血活着的?
惘然为神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代做各种视频】定制各种原创视频,毕业纪念视频,实验视频,等等。。
在家无事。有这方面需要的可以联系我采用做好的模板套用的话 五分钟以内10元完全个性定制的话 价格可以商量有做好的案例,需要的同学可以看一下QQ:702499293,有啥视频需要后期制作的可以找我哦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少年好想法  牛逼  嗯 买两件房子做莱顿瓶吧  嗯 线圈用0.5的线绕3砸3层吧 我看好你哦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神奇的lz。。。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7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我是没打算让他煮开…不过如果抽滤时能保温就再好不过了,不瞒您说,有时候滤完了还得加热……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0楼(aoho) 的帖子
暑假想去福建玩玩[s:219]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cheneysong) 的帖子
目前世上最大的DR(已超野外佬那4组桥DR)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喜欢不会用  怎么又3个电极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像要啊!可惜工资未出。。。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不错~~[s:271]
华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基本的容量还没搞清楚.怎么发教程?一个瓶最多几个nF.200V电解都最少500UF,也就是500000nF,你算算要多少个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硝酸钾用化学纯足矣……又不是用来做精密实验……
黑岩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电力补偿电容 科创优良传统自提管饭
ne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铁丝外面确实有些不光滑,有可能因为这个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4楼(天是蓝的) 的帖子
煮开再冷却   热饱和溶液抽滤会很惨烈
王者归来ab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终究是曲) 的帖子
好吧,谢谢
王者归来ab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四方】) 的帖子
额。。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般人玩火箭玩燃料就是图个乐子,许多人到了科创就看看,对于燃烧公式简体设计都忽略过去。这样标准化恐怕能够参与进来只有航天局的那些人。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沉淀是不能有的。。要不然都结晶到上面去了。。硫酸铜大饼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立棍的帖子
引用第楼立棍于发表的  :前天我花50元就买了一对二手德国音箱。 (2013-07-20 16:15) 听同学说德国音箱音质很好
minim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61]赞一个个人感觉外部有一层透明包裹比较好...安全一点 然后若隐若现地透出颜色更好看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duanyz的帖子
引用第楼duanyz于发表的  :什么扬声器啊? (2013-07-20 16:17) 卖喇叭的人说是漫步者音箱用的喇。低音28一个,高音10块一个,防尘帽是我后来加的,防尘盖是五公分的,加了后低音增强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