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qingyang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一小电容
应该是好的,价格:20元  自提管饭   45元包圆通 支付宝:15204070564@qq.com 李青阳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wzh19940105的帖子
引用第楼wzh19940105于发表的  :你确定是饱和的热溶液?放进冰箱冷藏室一晚上看看 (2013-07-20 14:09) 应该是饱和的,80摄氏度以上的开水,杯底有少量硫酸铜沉淀,应该是饱和的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呢,你不上图我怎么知道你的成果,话说有没有比我的还简陋的啊,哈哈,会不会有没看见我发的是啥,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skyline) 的帖子
笑,LZ也还是在模拟软件上呢,况且900V的以前和同学做过简化的试验版,连续发射15发,线圈依然完好,长期使用未知,但是不会一直用900V的,可能会稍低一点使用
揣喘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奇 你们金属发动机怎么制作的 有现成的买吗  或者去哪里加工多少钱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k569999765) 的帖子
负离子。。。臭氧。。。能是一种东西吗。我还真闻不出负离子的味道了 [s:275]
老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理论上可以!!可是这得多大的莱顿瓶啊??[s:275]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是纯氚水充在里面是啥效果,目测价格翻几百倍,不过真心碉堡[s:274]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jimmy9086) 的帖子
还是等你做出来之后再说吧,靠模拟软件提高电压去模拟就代表你做出来的东西就一定和模拟软件模拟出来的弹丸速度差不多了??别的不说,光是900v电压你1mm的线能不能扛住都还是个问题,现在就在给楼主说你1级做出来的比楼主2级做出来的弹丸速度都要高了??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测空气都没完全等离子化,如果你闻到一股负离子味道那就表示电源问题另外表面磕碜的会阻碍电弧推进(比如不均匀的氧化斑,突起)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qht888) 的帖子
现在用白菜白光烙铁头照样带电(估测几V),焊144个脚的STM32F103ZET6一点事没有。。。没有防静电焊台的要么接地线要么焊的时候拔下来,现在ATTEN 936焊台太便宜了~
ne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dx毁灭者的帖子
引用第楼dx毁灭者于发表的  :电流不够大,上铜电线,加大ZVS功率吧 (2013-07-20 16:30) 为啥不推荐是铁丝
ne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相对论万岁的帖子
引用第楼相对论万岁于发表的  :注意木头会漏电…… (2013-07-20 18:25) 有点,问题不大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如何?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一级加速就能做到你二级加速的水平,加速级数不用太多,关键要效率- -话说我的效率也不咋地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压不够,电流太小,烧铁丝是因为高压拉弧形成的等离子火焰烧化细铁丝。一般玩雅阁布天梯的,都是超过15v供电的zvs,或者市电全桥,来推自绕高压包。。。不然,效果很差的。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木头会漏电……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量坑爹……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phone都可以用西红柿充电呢[s:274]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四羟基醛) 的帖子
童鞋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帖子吧,预备会员会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