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6716
6717
6718
6719
6720
6721
6722
...
18042
leeqingyang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一小电容
应该是好的,价格:20元 自提管饭 45元包圆通 支付宝:15204070564@qq.com 李青阳
13721225643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wzh19940105的帖子
引用第楼wzh19940105于发表的 :你确定是饱和的热溶液?放进冰箱冷藏室一晚上看看 (2013-07-20 14:09) 应该是饱和的,80摄氏度以上的开水,杯底有少量硫酸铜沉淀,应该是饱和的
《摘颗蓝色星星送妹子——DIY星形硫酸铜晶体》
佛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呢,你不上图我怎么知道你的成果,话说有没有比我的还简陋的啊,哈哈,会不会有没看见我发的是啥,
《自制简易天平》
jimmy9086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skyline) 的帖子
笑,LZ也还是在模拟软件上呢,况且900V的以前和同学做过简化的试验版,连续发射15发,线圈依然完好,长期使用未知,但是不会一直用900V的,可能会稍低一点使用
《[电炮技术] [线圈炮]闪亮亮的萌小白自己设计的炮求指导——卖萌向》
揣喘哥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奇 你们金属发动机怎么制作的 有现成的买吗 或者去哪里加工多少钱
《KNDX小车with金属火箭发动机(7p+1v)》
robbie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k569999765) 的帖子
负离子。。。臭氧。。。能是一种东西吗。我还真闻不出负离子的味道了 [s:275]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老三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理论上可以!!可是这得多大的莱顿瓶啊??[s:275]
《可不可以使用自制的莱顿瓶作为线圈炮的电容?》
k569999765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是纯氚水充在里面是啥效果,目测价格翻几百倍,不过真心碉堡[s:274]
《5*100mm的巨型氚管》
skyline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jimmy9086) 的帖子
还是等你做出来之后再说吧,靠模拟软件提高电压去模拟就代表你做出来的东西就一定和模拟软件模拟出来的弹丸速度差不多了??别的不说,光是900v电压你1mm的线能不能扛住都还是个问题,现在就在给楼主说你1级做出来的比楼主2级做出来的弹丸速度都要高了??
《[电炮技术] [线圈炮]闪亮亮的萌小白自己设计的炮求指导——卖萌向》
k569999765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测空气都没完全等离子化,如果你闻到一股负离子味道那就表示电源问题另外表面磕碜的会阻碍电弧推进(比如不均匀的氧化斑,突起)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ry7740kptv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qht888) 的帖子
现在用白菜白光烙铁头照样带电(估测几V),焊144个脚的STM32F103ZET6一点事没有。。。没有防静电焊台的要么接地线要么焊的时候拔下来,现在ATTEN 936焊台太便宜了~
《为了验证是不是坚货做了个TDA7296功放》
ne555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dx毁灭者的帖子
引用第楼dx毁灭者于发表的 :电流不够大,上铜电线,加大ZVS功率吧 (2013-07-20 16:30) 为啥不推荐是铁丝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ne555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相对论万岁的帖子
引用第楼相对论万岁于发表的 :注意木头会漏电…… (2013-07-20 18:25) 有点,问题不大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jimmy9086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如何?
《【资料】发发我最近用软件测出来的参数》
jimmy9086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一级加速就能做到你二级加速的水平,加速级数不用太多,关键要效率- -话说我的效率也不咋地
《[电炮技术] [线圈炮]闪亮亮的萌小白自己设计的炮求指导——卖萌向》
兰若,公主魂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压不够,电流太小,烧铁丝是因为高压拉弧形成的等离子火焰烧化细铁丝。一般玩雅阁布天梯的,都是超过15v供电的zvs,或者市电全桥,来推自绕高压包。。。不然,效果很差的。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相对论万岁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木头会漏电……
《雅各布天梯电弧老卡,肿么办》
相对论万岁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量坑爹……
《可不可以使用自制的莱顿瓶作为线圈炮的电容?》
找自己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phone都可以用西红柿充电呢[s:274]
《可不可以使用自制的莱顿瓶作为线圈炮的电容?》
【四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四羟基醛) 的帖子
童鞋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帖子吧,预备会员会封的。。。
《讨论--氢氟酸是如何腐蚀玻璃的》
1
...
6716
6717
6718
6719
6720
6721
6722
...
18042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开源一块飞控SS0
喷气推进
某倒吊的亚雷斯塔
4个月24天前
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实时CW莫尔斯码解码技术探索
无线电
ehco
26天16时前
2,4,6-三苯基吡喃盐的制备实验操作,机理讲解和杂质分析——实验操作部分
化学
脱碳乙酸
5个月26天前
[有机化学小品]光催化剂4-CzIPN的制备
化学
H3PO49
16天6时前
[矿物化学2]钓鱼岛石 莫名其妙的爱国情绪+急于求成的科研做派+恰到好处的工业垃圾=博物馆珍藏的稀有矿物
化学
H3PO49
5个月25天前
磁阻炮用线圈参数选型表&多层空心线圈电感计算方法&线圈参数计算器V1.1
电磁炮
Ma3.02的守望
6年7个月前
6kj三匝增强型轨道炮
电磁炮
书呆子lhj
3年11个月前
ABC教程贴之各种电点火头制作
喷气推进
ABC
17年10个月前
一些靓图
喷气推进
ABC
17年9个月前
推荐文章
家庭实验党如何寻求某些管制化学品的替代方案
化学
脱碳乙酸
1天16时前
对于药物滥用的一些测试与感想
医学
净释十方
2个月23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7天11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6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4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5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4天15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7天17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3天14时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