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rudolf) 的帖子
- - 再有米也没哪个用来称咱这些东西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vcasm) 的帖子
感謝樓主的分享!!增加磁環這個問題相信困擾了不少人吧...當初我實驗時是發現加了磁環以後磁力最強部分不是在線圈中間而是在左右兩側所以才不考慮使用磁環原來只要搭配適當數據一樣可以有驚人發展!希望加了磁環以後的線圈砲可以更增加能源使用效率與體積縮小化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中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只开通第一级,弹体速度很不理想,但是第二级的加速特别优秀,这和无磁环的线圈有很大区别
joyee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发烧论坛可能会买到1500,,遇到钱多的主2000.....除开成本,毕竟是个好变压器。800元极端了点。没有人会用废铜烂铁的价格来卖自己的东西吧?好比你卖硬盘会用铝的市价来卖?买和卖是2个不同的概念。不能因为多少钱买的就必须卖多少钱。价格是市场的。。。LZ来的不是地方,完全是找骂。我建议你去HIFIDIY和CA001或者矿石,胆艺轩等等那些烧得不轻的论坛,好出手。。。。
vcasm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电磁加速中应用磁环的研究
经过近40小时通宵的实验,可能表达能力不是特别清晰,按流水账的方式阐述吧。。。大家都知道电磁炮的线圈如果有磁芯存在,线圈的电感会很大,不利于快速放电,另外磁芯在高能量的加速线圈中很容易磁饱和。动手前对这两个问题做了一些分析,电感大延缓放电的问题准备用紧急相连短加速行程的线圈通过控制放电时间来弥补,控制好每级线圈开启力求弹体在有效位置的时候磁场最强。磁饱和的问题我也查阅了很多资料,总结下来就是饱和了...
xldf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是独角仙啊,以前爸爸也给我抓过,亲近大自然不错啊
xldf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不错,年轻就是好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南国之星) 的帖子
也许是南方经济发达,物价高吧。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ABC的贴子里有。如果楼主牛掰可以镜子加激光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放着饭的饭桌上玩硫酸铜。。。。。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宁可用小单元+长共鸣腔,你现在的这个低音会很惨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精致的航电啊…这可以玩制导了…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翼展比…奇怪,我开始动摇了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高压硅堆的正向导通电压Vf很高的,用万用表测不出来正向导通内阻的。因为万用表提供的电压太低,不足以克服其Vf。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7楼(cnxunuo) 的帖子
LED功率峰值不够,估计长时间泵浦+调Q光路可以。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一见光就全分解变黑,能看么?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dhr123的帖子
引用第楼dhr123于发表的  :威力行么?求发射视频~ (2013-07-19 09:40) 射了,就发视频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黑暗死宅男的帖子
引用第楼黑暗死宅男于发表的  [s:10]Z你有多少硬币射[表情] (2013-07-19 08:57) 几百个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7楼(cnxunuo) 的帖子
引用楼主cnxunuo于2013-04-25 20:04发表的 ===DIY高能脉冲激光器 涉及的理论、经验、器材=== :....................YAG在红外段有强烈吸收峰,降低能量使得闪光光谱分布偏向红外更能提高效率.....................用红外的LED如何?YAG对光的转换效率在红外光区域较高~~~~~
app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小小问题,关于高压包的高压硅堆
请问,黑白电视机高压包的高压硅堆,其导通内阻是多少? 我测量一个线路板上的,型号是SH8-N19,其导通内组超过110X10K欧姆,另外还测量了一个拆解下来的,型号是BSH8-N5,其导通内组超过14x10k欧姆(不排除已经损毁)。 我有些迷惑,有经验的给交流交流。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盐浴呗,不会蒸汽烫伤还受热均匀
a8723207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dx毁灭者) 的帖子
多谢大神出手相助[s:271]
qwerrewq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了不浪费币,去goole搜了一下,有但是分享后没下载下来,只能忍痛割爱在这下载了,毕竟其他地方下不了的才真正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