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333]原来是电磁炮……感觉威力好小……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我每层之间用6层膜 每层膜都能耐住ZVS持续轰击 那ZVS可以击穿1cm多空气 电压有25-30KV了 所以我推断我的层间绝缘可能200Kv都没事儿年底三相全桥散热必须做好 现在的散热片太小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补充一点!以磁盘或二进制方式的机器是不可能有自我意识的!因为意识和新陈代谢一样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而程序是以固定的逻辑存在的!虽然处理的数据是变化的,但处理的逻辑没有变化。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说一下我的观点: 机器能不能有意识首先要看造机器的人能不能了解人本身,或者说人类大脑的运作机制,第二在完全了结这个机制后能不能以一某种方法让这种机制再现!现在据我所知还没有人能完全说出意识的产生的确切机理,也就是说理论上还没有完全清楚,所以机器要有自己的意识,首先人类要彻底了解自我。
writing4399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又一算得上是无聊之作的无聊之作!
一开始打算把这个帖发到茶话呢,后来一想,两只手包着纱布做这个,也“挺艰辛的”。(万恶的电磁炉熬硝糖,打死也不会这么做了)对于连多级线圈跑都玩腻了的大神来说,咱这根本不算什么,但...自己觉得好不就完了吗?这次,我一改往日风格,做了个“较便携的”对于我来说,事后之后好收拾的就是便携的,所以,没有用电池。一、12V2A的直流电源供电。二、直流升压模块,没用ZVS主要是变压器不会缠,(虽说,瞎话详细的讲...
mac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8楼(badboy-fly) 的帖子
这个还靠谱点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你好:我觉得你在编程方面有一定的功力了,你发表这贴子,可能只是闲暇之余好玩的,我也用过VB,觉得还可以。VB只是工具而已,和C# C++ JAVA一样仅仅是工具,要怎样用还是要看使用的人,这个VB是微软的起家产品!VB刚出来时不知道楼上说VB是渣的人在干什么! 51单片机问世要几十年了吧!可还有人在用,不是它慢,而是它可以用,更说明设计51的人和思想是多么的经典,所以不能以以速度快慢来衡量VB...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额我用的ut61e 222块钱买的速度很快精度比福禄克f17b高速度比17vb快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被点过无数次只能买个隔离变了
rocket_man_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的制作。论坛里这样动手的人不太多哦。
一窍不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帅,好像是共振引起的。L1C1等于L2C2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唐上尉) 的帖子
这个吊啊 顶一个
ge617380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何必如此麻烦,楼主只需要把你的污水处理厂开在生涯变电所旁边就行了,不方便就自己开个发电站,你需要这个功率都够一个小型发电站的载荷了..........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唉 小康级就300多 ,我那个40块的万用表是不是低保及的的?  准高一路过
7848708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是无稳态电路,原来用做方波发生器了
7848708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简单实用!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在用胜利。。。。看起来还蛮不错,不过测的不大准。。。。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整个发动机最贵的东西就是喷管,这样做有些没有必要,一个金属壳体也就10-20元左右,还可以重复使用也不算贵。
ld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双电源真的没必要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从买了台二手示波器之后就开始数格子了。。。。。[s:274]ps.这东西和lz的万用表一样是350¥。。。。。。电流电阻用ut39c万用表。。。。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应在金属和ppr之间加一个导热很差的隔热。。。。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先收下了。
whg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备无患,下了备了
矩阵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谢谢分享。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套磁环或者套金属铁壳,线圈如何调整???????这才是大家都是空芯线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