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   有假货么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推荐的第二款万用表是福禄克111或者112.112比111多个背光功能,感觉无用还贵出不少钱。这小表响应很快能测量大电容,淘宝二手400左右能拿下111.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款表。这表二手的成色一般比较惨,不过福禄克的质量很过硬,一块表能用很多年。以下数据来自互联网: 型号 Fluke 111 量程 0.01mA-10.00A(20A过载30秒) 精度 ±(1.5%+3)在3A以下不指示 峰值因子 ...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T61E只要200多,响应速度比60E快,而且4位半的显示
苦丁茶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推荐两款小康级别的万用表
第一个推荐的是优利德的UT60E,这表用过几次感觉还可以。以下数据来自互联网: 基本功能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s:6]ffice[s:6]ffice" 量程 基本精度 直流电压 400mV/4V/40V/400V/1000V ±(0.8%+1) 交流电压 4V/40V/400V/750V ±(1%+5) 交流频宽 40Hz-400H...
cnac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等12年后再买,价格降一半。。[s:274]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newtypesf) 的帖子
只要你的紫外源足够强,当灯泡看报纸都没问题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帖子里明明写了是荧光好么,是需要拿紫外照射才会发光的,谁告诉你是自然发光了
51区总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快递很蛋碎啊
a404041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模型爱好者) 的帖子
起初不是这么想的. 但是金属部分全部可以重新使用. 本来打算先做PPR的壳体.再做金属的壳体,喷管就直接移植就是了
14789630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国产小新) 的帖子
求视频软件、、、、、、
newtypes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是拿下雕刻个什么玩意 会有什么效果捏
newtypes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了去 自然荧光有这么强么-  =有的话认购一颗哄妹子去
51区总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法兰盘,对么
冥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smallmo) 的帖子
摔破了氚气就飞了,就不亮了
冥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肖阳) 的帖子
如此制备超重水,土豪啊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以了。。。。。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点燃。。。。。
smallm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小心摔破了会有什么后果?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姿态控制,很帅啊~!看起来是8组发动机,精密控制点燃。这不仅是发动机了,得上计算机了吧?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还有....刚刚望了...那个小的“放电间隙”(忘了那玩意叫什么了)最好不要用针状吧..把线弯一下,做成类似球形放电间隙的...肯定有提高.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做工好漂亮,摄像.....有 单反 的人家.相比这个....伦家无地自容啊!我去我那还叫作有设计的做工嘛.....看来我要注意美观这一问题.........
一朵下午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了楼主的介绍 真是茅塞顿开啊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紫叶雪竹) 的帖子
我杭州的人
冥灵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5*100mm的巨型氚管
直径5mm长度100mm,绝对是巨无霸型的氚光管!!氚管内封了氚气,氚具有放射性,会发生纯贝塔衰变,放射出低能电子,低能的贝塔射线轰击内壁的磷光材料,进而发光。因为是靠放射性发光的,所以不会受外界因素的影响,会一直发光氚的半衰期是12.3年,也就是说12.3年后亮度是现在的一半,24.6年后亮度是现在的四分之一。随着氚的衰变,亮度会下降,但在这几十年内会一直亮。另外说一句,氚的衰变产物是He-3,...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有星等与望远镜口径的参数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a404041481) 的帖子
可以理解为,发动机壳体是一次性的,喷管是重复利用的么?
模型爱好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喂,楼上的,发帖也可以抄袭咩?千万不要把考卷顶上的名字也抄过去哟。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箭头的配重有什么比例之关系啊....一直很奇怪.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概括一下被删的帖子的状况,希望能够减少这类管理man hour1类:毫无学术价值,内容档次低,基本的理论还未了解;包括小白的提问帖、其他不动脑就发的帖。只要关键词得当,均能够在搜索引擎第一页内找到答案。此类帖将按照管理规章一进入视线就删2类:发言较长,内容看出些许基础,想法稍微新颖,但是依然属于缺乏搜索且可以用google解决的帖子,我将选择性亲自做实验探究或回帖引导,48H后无进展按照管理规范删...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好奇用的是什么有限元软件?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2楼(cdyqj) 的帖子
引用第4楼st77于2013-07-05 18:55发表的 回 2楼(cdyqj) 的帖子 :可控硅关断是个问题。IGBT应该无问题,现在几千V,恒流几千A的用得很多。它的打开和关断时间都很短,很好用。论坛里的小功率的电磁发射,一般电流是几千A以内,脉宽是ms级的,用个100A左右的管子应该就可以。 前面论坛某人实验IGBT不是没有问题,而是根本吃不消,一坏几十个,问题很大。到目前为止还是可控硅安...
qwertyuiop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