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00ov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ms1175555 最近又需要做了~
a404041481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大家来看看半金属发动机啦.
第13次做火箭发动机.前12次都用BP燃料,后4次成功. 之后想用KNSU做燃料.泡了N就的KC.发现KNSU加工途中有一定的危险性[s:216].果断上RNX.之前买药品的时候已经买好Fe2O3还有环氧.就差开工了.现在已经做完燃料.图过两三天补. 多P.高清.5Dmark ii的[s:263]全画幅单反就为这次上图了.还有iPhone5. 包括RNX加工全过程(压铸+上车床加工)下面是火箭发动...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上去制作工艺还是需要些耐心和手艺的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君安智能) 的帖子
如果LZ真的想学编程和电子,还是老老实实学C比较好E的IDE做得多么烂,自身多么不靠谱,还抄VC的链接器就不说了,摆脱写出来的东西靠谱一点啊,自己内存管理都弄不好,库也不全……目前E唯一的优势就是做那些入门级的WG的时候比较好使,现成的东西多,但是只限于入门……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试了几次,不知为什么,总是不成功,请大家指点。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来学习一下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谢谢各位,镁条在CO2中也可以燃烧,所以,不必担心没有氧气拉。  要是真的不能燃烧,也可以用硝酸钾将他氧化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2333333,正在安装AutoCAD软件中................
ithin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科创!!!
黎明之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胆创新,赞![s:269]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神奇。。。
longgex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己做汽油机,不是一般的困难,首先轴的动平衡和材质就很难过关,
samhr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2楼邪恶的yin于2013-07-15 20:48发表的  :做的不错   不过没有V5的发动机吧???看你那个是V8的曲轴 奥迪就有5缸的
爱爱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我也想到是这个。由于温度高,浓度大,蒸发快,表面温度低就首先在表面形成膜,再就是毛细现象(为什么?因为如果真是毛细现象,则烧杯口硫酸铜是湿湿的,晚上我用面巾纸轻轻一按,果然被湿润。说明毛细现象说得通。额……惆怅的是,现在硫酸铜大军已经从烧杯匍匐爬出啦!他是要占领地球吗[s:273]……他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了“液氦”大神,硫酸铜该不会是他那儿学来的吧,自然界的统一性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对啊,是的,打印的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 的帖子
请问一下什么是火箭参数,我刚刚做火箭不懂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乖-卡卡) 的帖子
好笑了,  一个东西只有开源才能进行比较么?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夜深人未眠) 的帖子
硝酸钾75%,碳20%,硫5% 还加里一些的花生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怎么做发射架呀?
张静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我用的是高强磁铁,5T 磁力吊上拆的
亚米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刚发现啊 原来你的个人签名是我的信息啊 怪不得 我还以为你也是唐山的 那个咋弄的 还有 咋评分?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jn久) 的帖子
洗洗睡吧,还是你没睡醒啊,还是你今年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