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奶酪) 的帖子
我来澄清一下吧,楼主这个帖子是看到被喷了后来自己修改过的记得一开始好像说的是看不懂这个电路图,问RG干啥用的,能不能换成保险丝,还有两个稳压管为啥要反装,能不能换成TVS啥的个人觉得这种没脑子的问题被喷是正常的,发这种帖子一般是两个心态,一种是简单的电路都看不懂,又懒得去研究,连百度一下都懒,直接上论坛提问的伸手党;还有就是自以为是,连电路的工作原理都没搞明白就想着改进电路的小白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前几日还说收CPU,现在收到颗怎么样的?如果是65nm的四核775功耗会很大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不知道有毛用啊..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氯磷虽然危险,但其制作方法及其简单,两种物质混合即可!我们之所以淘汰它,是因为它及其危险,但我保证,现在绝对有人还在玩氯磷!
wes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提议在推进淘汰KNSU时 进行适当的(因为水浴热熔工艺较安全并且成本不高)KNSB推广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流不多少?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懒人了) 的帖子
电池的重量。。。。。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不能这么说,氯磷的纯在合理么,应该给出理由才是科学理性的
huanglib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手工太好了。值得学习。。。。
1038733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robbie) 的帖子
既然你很清楚那就请详细解释下吧。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赞同淘汰硝糖有句话叫存在便是合理!对于一般初学者来说,一般都喜欢从简单入手,你想:人家好不容易动第一次手做燃料结果失败了。。。这补打击别人的自信么?建议不应淘汰,而是应加以引导!应多做实验,总结经验,探索出一种比较安全的制做方法!另外,建议将教程分为几个等级,如基础级,入门级,进阶级。。。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已靠猪头卡搞到了7000kcb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PL2303还是换成CH430之类的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不是革命性的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讨论出来的,你就看着他怎么发展吧,到时候人人都在用的时候不是革命性的也是革命性的了,就像苹果手机,开始我空想出来的结果觉得非常不靠谱,现在..
csz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详细套件清单。。就那么几样东西?       程序先收下了。。这么晚还不睡?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源汁源味
//pfm.c #include <stmduino.h> uchar per=0; void datacame(){   pinHigh(C3);   pinmode(A1,INPUTFL);      uchar dbuf[24];   for(uchar i=0;i<24;i++)   {     //send clock     pinhigh(A2);     pinlow(A2);  ...
novako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USB推力计套件
前言:ASR要推力计,猴子诈死,本人救急。除绿色板子STM8单片机为自制外,全部物料采购自淘宝,花费两小时安装调试完毕。实际上没有什么难度,主要是俺接错线了。应变片这里用的是40kg量程的,当然,可以换。串口输出16bit有符号数(是以字符串的形式输出的,当然也可以改成二进制),范围从-32768 ~ +32767。应变片一致性相当好,校准之后可以当电子称用。图就两张。 漏注:纵轴单位kg按...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关于硝糖燃料的教程链接,另外找个帖子来放比较好,不要出现在入门教程中,有利于循序渐进的加以淘汰。硝糖对入门爱好者的亲和力高有他的道理,可以说除了硝酸钾,所有材料都是日常能找到的,对于住在城市的爱好者而言,可以在离家1公里范围内完全配齐。如果希望RNX迅速代替KCSU/DX,教程需要按同等入门难度编撰,就需要确定一个最佳的尺寸、最佳的制作方式,参考ABC系列教程。对于相关器材,如果能出套件就更...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离心水下呼吸器,而且深水分离出来的不一定是氧气,改电解简单就是耗电大了。人工鱼鳃也行但成本不小。我也有简化电磁炉的想法,就是改220高频驱动,加两个传感器防止空烧,加我好友吧,你的发明很多有几个可以申请专利,不过我是业余的,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喜欢参加一些科技活动,航模,创新大赛什么的。我现在正在自学学单片机和ug。超导电机,语音转译器,氦气球通信,这几个我真的很想做我的梦想,只是我还是一名汽车电工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话说hmtd虽然各种感度很高。但是我混论坛几年了,很少看见或者听说被hmtd炸伤的案例呢,还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空浇筑................         机床加工药柱端面...................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任何科学技术的研究都有一个过程,虽说现阶段的3D打印效果很差,但应该鼓励科研单位和爱好者去投入精力研究。汽车刚刚发明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马车才是大家要的。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TVS很难用标准的方法扩展应用,目前都是用来吸收瞬间的高压前几天买了很多不同型号的TVS做实验,想法就是看看能否扩展成可控的放电管。发现:不同型号的TVS表现差异很大,有的将电压拉倒额定值就放电减少,而有的型号个别管子一旦超压瞬间短路,失去电流后恢复高阻(我一直想将这个功能应用替换可控硅)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TATP这样的违禁能材还有人使用呢,有人使用无法禁绝和值得推荐给新手是两回事。被硝糖烧伤的人够多了,推荐给新手只会让更多的人烧伤。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关于安全的问题,论坛里做燃料起火的几乎都是直接加热的,这就是操作的问题了。而对于可重复性,这点确实比 RNX差,但也是可以做得很稳定的,只是比 RNX更难控制这个度。RNX有很多特性比硝糖好,所以推广 RNX我是赞同的,但我觉得不该淘汰 KNSU,因为不同燃料都有各自的优点,当它有比其它燃料好的特性时它就还有存在的意义,这时候它的缺点就只是限制它的使用范围而且,而不能完全把它否定。RNX虽好,但它...
gongluzh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我之见 成本才是关键 RNX固然有优于小唐的有点   蛋试问   沥青不是一样可以解决此问题么   存在即是合理  不讨论什么树脂   沥青  HTPB 等等等等   小唐在初期阶段还是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作为入门进阶的一个过程,是有其存在的合理性的, 考虑到一些小学生等确实处于成本有限制   我觉得小唐不应该淘汰  应该是着重推广RNX  不提倡小唐系列,蛋作为一种重要的类型不应该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