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zy-h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尼玛啊 = =  如此震撼的场面。。。。今天来看,为啥视频都找不到了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84x推460往上的这些管子很费劲的。。。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无聊时用TDA2003做了个单声道功放
正面: 反面: 电路图: 一开始杂声比较多,后来在反面刷了绝缘漆后好多了。  
55730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做特斯拉线圈用的吗?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到时改一下可变过流保护~~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看上去比温度开关高级点哈~~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倒是挺想看看你的全桥板可以开上多大功率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davidlab) 的帖子
可以在优酷上传时设定密码,然后在帖子里说明就行了呗。视频声音霸气~用上HMTD了?
qwehaigu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顾咪咪) 的帖子
這個效率虛標的可能性比較大,個人建議還是實際測試下比較好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 在弧也太。。。加大功率!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l2yh) 的帖子
可以考虑买一批来玩,请介绍一下体积及其他参数。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又差不多过了一天,发现小家伙发蔫……鸣叫不像昨天那样有劲,经常发呆,进食不积极(得灌进嘴里),更没有梳理羽毛的动作了……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8楼jrcsh于2012-05-06 12:50发表的 : 录象勉强看到些影子,不确定是不是加速物通过, 有没更高清楚度的 建议~~~每次打完开,打开轨道作记录,烧蚀记录,及修正烧蚀的地方 .......   那个轨道拆一次需要花费一天的时间,时间紧得很啊。。。 我现在是观察弹丸推轨道的情况。二来尾部轨道是可见的,看到烧蚀是几乎没有             视频有720P的,很大论坛传不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