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注意偶尔给晒太阳,看看身上有没有长虫祝它早日重返蓝天
dracula142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随便掺和试剂不是实验了已经,悠着点,先多翻翻老帖,做足功课再动手实验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给楼主黄牌警告,再不悬崖勒马,就只有封号了[s:267]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首先,请先看看这个帖子:《喜欢提问的同学看看这帖》https://www.kechuang.org/t/43539以及https://www.kechuang.org/t/25512然后,关于水解等问题,老帖子有对类似问题的解答。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天易) 的帖子
以个人喂养小动物的经验……在摸清习性后尽量保持食谱的统一,食物种类太多容易造成肠胃疾病,数量太多容易撑死。小动物都可以喂黄粉虫,营养很全面,而且也很好买,在花鸟鱼虫市场都有卖的。一般过了幼龄期就可以随便吃了。另外某些品种的小动物喜欢到处乱钻,有时不幸钻到某些小缝隙里卡住了就出不来了,然后你也找不到它,最后就变成木乃伊了,兔子和乌龟经常干这种蠢事。以前见过一篇养鸟的文章,某些鸟类会在主人身上沿袭它们...
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恭喜发射成功 发射很壮观 LZ辛苦了 手削发动机还深夜发帖自带沙发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0楼(qwehaiguang) 的帖子
太阳能效率17%,100W短路电压好像是5A多。。。。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davidlab) 的帖子
视频既然能上传了必定是和谐的,所以还是不要加限制为好,或者编辑减小音量也行,细节才是和谐的关键,这个应该加
wall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二级发动机成功试射
经历了昨天的失败,一个晚上做出了一支火箭。使用昨天失败回收的尾翼和一张报纸,502粘贴,纸团+透明胶做头锥,透明胶配重,完成了今天试射的火箭——法杖2号试验型因为是简陋的试验型,没有回收装置,图就免了,外形和法杖1号相似,长径比相同,图就免了,想看图的请戳这里:https://www.kechuang.org/t/44238先看视频:土豆:优酷:[flash=720,405]http://play...
暖阳下的氯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分解= =那我下次找同学拿点磷酸来做做看…另外催化分解的话生成啥呢?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乖wall) 的帖子
我的苦头是:好的502,扩散太快,极容易污染镜片;差的502,虽说“定点”能力还行,但白化严重,最后还是要污染镜片。以后记得用UV胶吧,太阳下晒晒就成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天易) 的帖子
调了一晚调好了话说502不行是不是因为丙酮会伤害镀膜?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卡拉什尼科夫) 的帖子
广商 字数补丁1.0c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wall) 的帖子
面壁去,居然用502粘镜头。估计你没吃过502的苦头。 另外,这种镜头一般都需要仔细调焦的,用止血钳马虎压回去,不跑焦才怪。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克虏伯火炮) 的帖子
嗯,理解了很多,谢谢,意思就是说想要小功率制冷,先要保证车体的保温性能,尽量做到不要吸收外界太多的热能。那看来,我这个想法要解决的问题还很多呀,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乖wall) 的帖子
0.1g 装药不多         水合的说法不准确,帖子底部重新说明了
misakaikat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楼主了,第一本一直找不到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真不错!过些天该练飞了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7楼17620462于2012-05-04 09:02发表的 : 2分。。1分就看不到了。 如果只是效果展示,不必这样吧,细节展示弄2分可以理解。   如果你看到了,就会认为2个分其实不够多.......这东西真心猛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docx格式。。。弄成pdf吧,手机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