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这姿势让我想起了某游戏人物,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叫什么想买高品质电容,求推荐品牌型号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S:应该说是忽悠和理智的区别韩粉这类人,认为看得爽了就好,管他那么多。而搞科学的人,就希望其中的机理,尽量明确一些,真实一些。如果宁浩觉得这样拍很爽,大可以去拍魔法片,这样就没人去问了。对比一下《下一代技术手册》和《黄金大劫案》,就知道差距有多远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第一个我觉得是他自己塞进去的表示都看了  没反应
bg8cb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菌类,上面白色的全是种子,天寒地冻时开花,地下茎,直接露出地面就开花,很有观赏价值,颜色非常鲜艳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这些东西都卖了也不够,大家还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只要我有!过两天再清理些东西。不过不是这样的抢手货。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毕竟是第一次上现场,还是比较担心的。推力采集卡出了点问题,工作时出错两次,好在没有丢失数据后来发现是SD卡质量问题,不该买8块钱1G的地摊卡液机原来设计是70% H2O2,改用50%所以出了问题,好在没爆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价格就是核算后的价格,其实按这个价格卖我已经是白搭功夫,还搭油钱!要不是用钱我才舍不得卖!这个卖价不高,但是想买回来就不容易了。特别是这些模块!请大家口下留情!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韩非子里面用的比喻最多。也无意中记录下了当年的许多生活细节。比喻不具备逻辑推理,但有助于说明。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虽然手贱了。。但我还是淡定地看完了那个贴。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天易) 的帖子
呃。貌似他们都一口咬定说光学显微镜不能——有个貌似还是全市数一数二的 [s:309] 他们应该认为光学显微镜的光源是不能自带的。 = =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文章不错。其观念应该普及到中小学课堂中。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哎呀,,我承认我手贱了。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朝没有个人信用机制,道德已经约束不了人的行为了。
戈登·弗里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3]我在那叫鹰击长空~~有空交流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上面几楼大家分析的都各有各的观点,都挺正确,但都只是表象,我其实一直都在考虑类似的问题,其实往大的方面说,就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价值观,道德观的问题,一个民族文化在转型《找不到合适的词》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类似青春期的问题,大家都没有方向都没有目标,这个时候基本社会就没有了真正的价值观,且看现在我们的价值观,基本都是一色了。那就是利益,在利益的驱动下。人。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的,而且还有一个冠冕堂皇的...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好多人面熟,没有妹纸、2 ,雪狼大叔好像见过,但想不起来了,估计之前玩航模的吧?猜,3.猴子好像很担心那个推力采集卡,4,会会好像发福了,5楼主还是老样子,没有最萌,只有更萌,6.51忙死了,去不了。心里极其不爽,7,那个液机好像喘的很厉害,还有很大改进的空间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贵州局发来贺电祝贺广局聚会喜获成功暨焓版主上任开张大吉![s:274]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表示被LZ害惨了,虽然见过什么空心指莲蓬乳,但是还是心里发毛,现在还睡不着觉。如果LZ的视频无法满足重口味的欲望,请戳这里:http://tieba.baidu.com/f?kz=1252717875(切勿手贱,不喜勿入,胆小慎入)如果不小心中毒了,寻求脱敏,也可以戳上面的链接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价格和我的轨道炮也差不多了。我的轨道炮主要是电容买的太贵3300uF的一个要80元。
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液机笑死我了。。。。。。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crossbow) 的帖子
我感觉这个还跟信仰有关系,比如基督教,人家基督教徒每个礼拜去到教堂跟神父忏悔,向神父倾诉自己的过错。相比中国人,做了错事,巴不得这辈子没有任何人知道。没人看见,自己不说,那就烂在肚子里了。信仰在一定程度上为人提供了一个行为准则,做事上帝在看着,在这点上,“上帝”更是良心的体现。。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根据刀版的精神与我的个人观点,商品化操作必须是业余火箭的最终走向,至少应做到以玩养玩,因此参赛火箭的各项设计参数应偏向有利于商品化发展或开发的方向。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以比喻代论证——传统思维方式的一大特色
按:这是三篇文章的合集。文章原载《新语丝》,比较和谐,转过来的时候有一定删改。文章内容比较全面,对纠正不正确的思维习惯有一定帮助,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此文提出的忽悠思维,在社会科学中或许另有其解,大家可以查一下。以比喻代论证——传统思维方式的一大特色罗集人    著名学者和教育家傅斯年先生早在90年之前就指出:“中国学者之言,联想多而思想少,想象多而实验少,比喻多而推理少。持论之时,合于三段论法(三...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少钱。。。。。。。。。。。。。。。。。。。。。。。。。
crossbo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中国是耻感文化,之所以不干坏事主要是因为怕别人知道了令自己羞耻;西方是罪感文化,不干坏事主要是因为自己良心不安
木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感谢LZ.......正在学习有机化学,刚好可以参考一下这本书...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据说在皮肤表层涂上凡士林,用纱布包裹好,能够抑制这货呼吸,不消一天就死掉了。虽然第二次看,但是还是觉得异常重口味啊友情提醒,视频2不喜勿入,切勿手贱对了,莲蓬乳和空心指是假的,不过看了视频2表示莲蓬乳还是可能的。LZ的帖子让我头皮发麻,同时想起了珊瑚人综合症和象皮病,后者也是寄生虫病来的。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三硝基二甲苯) 的帖子
引用第20楼三硝基二甲苯于2012-05-01 09:26发表的 回 14楼(thallium2012) 的帖子 :电影嘛,导演也不知道,就看着危险品运输车是个大铁皮桶,观众有多少个能看出来,如果用标准的运输方法,观众可能觉得是假的,所以。。。。。。。。。。 最近方舟子和韩寒的粉丝都疯掉了,对人不对事,电影本身就是艺术,艺术Art和科学Science本身就是不相容的(Art=文科,Science=...
hexogen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谁了解这种能寄生皮肉的马蝇
[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1NjM2NDAw/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x;">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过去小时候被马蝇叮过,最后一次见到马蝇是小学的时候了。可能是生物链被切断的缘故吧。   但幼虫能但能寄生皮肉的到是没见过。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4楼(天易)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艺术就是爆炸于2012-05-02 18:02发表的 回 3楼(乖wall) 的帖子 :应该是燃料罐/氧化剂罐压力小于燃烧室,于是回流,止回阀堵住,如此反复 算是脉冲工作吧,很明显看得出来这种情况不怎么好,据雪狼说是因为水的问题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非笛卡尔坐标的控制解算位置很难吧?咱的一个朋友在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搞多连杆虚拟轴机床,设计就遇到了这个每个驱动轴的误差不好补偿的问题。虽然每个直线轴都是全闭环的误差能做到很小,但是通过多杆系映射到机床主轴定位上的误差就很大了。实际工作起来有一些杆系受拉力,有些受弯矩有些受压力,而且又有一堆铰链结构间隙到处游荡,这这个多杆系机构的误差数学模型他们始终就没搞定。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客气话就不说了。貌似没有人解释一下液机为什么“抽筋”,或者故意为之?
guoh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一种魔术表演道具,就是用一块书这么大的方型磁铁,放置在非常水平的桌面上(实际使用时用两块三角劈来调整)然后在磁铁中心转动一个小的铁质或者磁铁质陀螺,用一块板慢慢将其托起,如果调好了的话就会稳定地漂在半空了,直到因为空气阻力而转速太低,掉下,起码可以漂个几分钟,谁有电脑淘宝下吧,大概20多块钱
guoh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美版的,算了吧,否则我还真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