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血狼液机的采集卡表示: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不是没钱,是太有钱了!建议淘宝摆上去,不出三天就抢光了~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你的头像是本人么 ?  要不咱商量你换换颜色,人啥的,也行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绝缘会很难做的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电脑用的什么系统 ?  文件夹那图标看着那么别扭呢,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拉喷,挺遗憾的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电容阵焊的很漂亮,,,,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25]亲,有没有想过-------------1.用水的话,家里会下雨。----------2.用大功率激光的话你觉得你的眼睛受得了吗?要知道经过多次反射的激光依然能够对眼睛造成永久性伤害的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相同的霓虹灯变压器我好像还有20多个.....拆了的也有10个了.  没意思,   第七张图. 你的万用表用错了.  还有. 万用表是不能用来测高频电路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30楼(血狼) 的帖子
我勒个去。200多KG。。。没电真的要推死Y的。[s:275]另外我发现整流罩太牛X了。我的电自,我直身板骑,全电动只有30KM/H,弯腰立马到33KM/H。弯腰加人力,轻松到40。下坡给力踩能到50。我还是250W有齿电机,车子空转291转分,大约38KM/H。可想在加入好的整流罩+360W无齿电机+大齿比的牙盘飞轮人力120HZ给力下,50巡航,加力短时间100是绝对可能的。[s:311]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家都是文明人. 何来的偷... 叫借用...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超级MINI,  呵呵. 好小,.,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型的用高压包.  中型以上的还是别用的好...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堵车的情况出现很多年了,. 不是那么轻易解决的. 这个办法要是行的用北京早就实施了...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真的220 元?   二手的么 ?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不是价格高了,我早就说了,这个是核算后的价格。是不赔钱的价格。如果诚心诚意要的请出价。如果识货应该知道东西值多少钱。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这大的发动机,1300的喷燃比,楼主确认没有计算错误?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楼玄明于2012-05-02 11:26发表的 : 我们的社会奖惩机制尚很薄弱,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发展到非常恶性的程度才能被社会舆论注意到,然而很多事情在被唾骂之后却没有了下文——也就是作恶的一方即使被公告天下,也并没有受到有效的惩处,或未被报道的同类事件被广泛放任。所以效仿者就会越来越多。   .....................主要是利益跟风险,假如有利益,风险小,给人家骂两句也...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谣传可能可以伤到骨头。手指皮肉薄,水的渗透力还是很强大的。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擦,有意思,各位与会者继续补充。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千万不要拿来切铁器,我搞坏了三片打磨片,飞出来的碎片威力不小,用时最好带护目镜
yumingweig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戈登·弗里曼) 的帖子
是呀,幸会幸会!
fhx1234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一个电容41000mf/50vDC
  出一个电容41000mf/50vDC,   Made in USA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不用小型汽油机呢,扭矩大,体积小,相比电动的续航长了不少,电动的还要考考电池的重量
nighthaw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速这相机相当给力 哇内陆人表示太远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液机太搞笑了!!!第二个视频  烧着了是谁在叫,那么猥琐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狼神咋这么像贪污犯那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虎哥,已发顺丰:107661393992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质量发帖,真想去凑热闹啊,可惜太远~哎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速摄像机真爽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来这孩子经常被欺负。。。话说200多元了可不便宜[s:275]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脉冲的似乎感觉不错啊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xp200798) 的帖子
那两个环是原有的,估计是加强结构,是全面燃烧。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乖wall) 的帖子
头锥是个瓶盖来的,喷燃比设计是1300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xp200798) 的帖子
那两个环是原有的,估计是加强结构,是全面燃烧。
五帝座一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对啊,和谐局门口的合影超有爱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倒数是谁叫的[s:306]六、五、四、三、两、幺......能再蛋疼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