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平淡是真) 的帖子
网上的供货不了,暂停几天。请等下一批。抱歉哈。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段文字不靠谱,这货缺点太多了,随便说几点比如:耐压超级低(一般低于3V),漏电大。。。如果耐压能做到400V以上,那么还是不错的。。。
feifuc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整流器件会挂的吧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才叫火箭
ca-13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以前做过这种题。。。。。原理是氢氧化钠和废Al反应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那个不是步进电机的。只是普通直流电机加了减速箱减速。驱动没错的。目前做出来的只是雏形。是运动部分。我的设计是头,颈,左右臂再加上电机。红外遥控或者简易无线遥控控制。眼睛装有LED,可眨眼。装有音乐芯片,可发声。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FPCB拆装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扯断[s:273]
乖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感谢大家还关心着这个发动机的事,这个发动机在设计的时候就有问题,当时没有考虑燃料选择,直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而且在加工的时候整个发动机被放大了,但是燃料管口没变,所以这个发动机的后果大家可想而知的,目前放在我单位收藏起来了,这个没办法试车的。试车的结果也是很扯蛋的,所以这个发动机一出场就注定是收藏品了!哈哈哈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再发几张起飞的靓图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可以当后备电池用,至于电磁炮……不靠谱。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yuyue3106) 的帖子
是PPR管吔,当然不会开裂了PPR有很好的可塑性,发动机工作时间短强度足够用了
博丽灵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占一下1楼
它的可能应用:各种电磁炮~~~
博丽灵梦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关于超级电容器
  我是一个专门研究化学的人(尤其是能材),偶尔关注一下其他的内容。近几天偶然发现了关于基于电解的超级电容器的资料。超级电容器有以下特点:        (1)充电速度快,充电10秒~10分钟可达到其额定容量的95%以上;   (2)循环使用寿命长,深度充放电循环使用次数可达1~50万次,没有“记忆效应”;   (3)大电流放电能力超强,能量转换效率高,过程损失小,大电流能量循环效率≥90%;  ...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pvc遇热强度还好吗,会不会开裂?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没人,再顶下~~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布完毕[s:269]照片太多,手忙脚乱的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有一些图文没有传完,继续开始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步进驱动用的事L298??那么小的步进,用了显得有些浪费啊 ,另外请楼主介绍下这个东西的功能,外行人,看不懂
vincent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楼主分享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禁止插楼,后面还有
wuym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最近的几个发动机测试,包括水银开伞的汇报,还有一些制式RRP管发动机的制作细图
头锥和喷嘴是厂长的活,那叫一个棒。燃料配方是标准的硝酸钾70% ,环氧树脂胶(E44+T31)20% ,铁红8%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2MDcxMjE2.html                                                                         最近试验了几枚水银开伞的火箭,均告失败,我已经...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酷爱zvs) 的帖子
一般cbb即可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质量%%%发帖https://www.kechuang.org/t/36782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开始就怀疑有时要按2-3次开机键才能开机,瞬间开关机次数多了把eeprom搞出毛病了。对了还有个现象就是一旦出现第一张图的开机画面后又能正常开机的话就不能载入上一次关机的设置参数,cent都会变成175,span忘了多少了,就是参数和模式都像复位了一样。如果不出现上述画面直接进入操作画面就能正常载入上次关机的数据
酷爱zv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那63V104是什么电容。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之前不会出现这种开机显示初始化的画面的,开始时有时通过第一张图的画面后能开机,现在不行了,会出现第二张图画面,初始化错误,就关机了,在屏幕的右上部示的,手机拍的不太清楚。第一张图是command   now initial eeprom 下面分4步初始化,过了就会出现第二张图的显示
博丽灵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也可以用草酸苯酯-H2O2(就是市售荧光棒配方),草酸苯酯比较容易合成(就是一般的酯化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