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科学人) 的帖子
谢谢你的点评,我也觉得图片广告和圆形图标不满意——但是,这个是我自个儿设计的(没办法,对作图软件不在行),时间紧,暂时就这样吧。如果你有什么设想,咱们可以聊聊。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科学人) 的帖子
呵呵,“微米镜”的名称及镜本身,是我的首创,何来“山寨”一说。当然,后来者仿制及以此命名的话,那才叫“山寨”,对吧。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乖wall) 的帖子
不好意思,昨晚晕头了,没注意到。立刻处理。抱歉抱歉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俺拍了,付了。[s:263] 本来还想自提顺便瞻仰一下天叔[s:219] 不过看来天叔很忙,这次就算了[s:263]  
ybwxxy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得顶啊,关注很久了,可惜没米了
sea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拍下付款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天易) 的帖子
话说天叔啊,别贴我名字出来好么。。。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这就叫缘分呀。[s:274]
riversfo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morse 训练软件
小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付款了。。淘宝ID和论坛差不多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还有啊,最好灭弧单独拉条线弄个盒子出来,别和驱动放一起,要不然到时搞音乐就蛋疼了。 。。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DR要加快步伐了[s:274]你们个个都很牛叉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是不是只要把原来接到4脚接到3脚就行了?急。。。要做PCB了。。。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我觉得这么粗个管子火焰不会窜进去么。。。
2100609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期待发货!!!!!!!!貌似我的最贵了[s:178]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MMC呢?不会也放盒子里吧。。。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软件主要有什么用?请教lz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山猫) 的帖子
看的真仔细。。。这条尾巴可不可以发展成球形闪电哇。。
riversfox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Morse 练习软件,最新版 KOCH 汉化版
刚汉化的V9.2.4版KOCH,汉化不专业,大家随便用,有建议请提出.带lame_enc.dll,可以播放文本文件并直接录制MP3.-用途,个性化来电铃音.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因为全新彩电高压包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适合一部分人群。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终于等到了,钱在卡里一直没敢动,已拍下付款了,taobaoID,zcwzcw911[s:269]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是做马克思玩吧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楼LZ放心。。马克思这玩意他不追着人放电。。除非你把两只手放在大火花隙之间……但是如果容量很小那点电流也杀不了你。。只是很疼= =另……TC绝对比马克思危险。。毕竟人表面积这么大。。离近了即使穿了橡胶鞋也会被电。。再另。。这种电容做不了TC…。引脚和铝箔衔接处很容易烧断。。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个人认为,所谓爱好,是要付出一定的精力、金钱和时间,没有这三个必要条件,我们的爱好难以持久,难以向更高一个层次发展,我认为玩就一定要从业余努力向着专业化水平的玩,否则个人认为不如不玩~!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法很好啊,就是价格恐怕会超出绝大部分HAM的承受能力。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几时有大功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