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砖果然性能不俗,,这东西噪音还是很大,,60cm要捂耳朵了。。
cx3803105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51试车 期待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不错,帖子做得好,图文并茂(指结构示意图)。最高分奖励!希望大家发帖都能这样。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 你可以再次上电. 看看这个电容是否失效.  还有, 现在有很多软件支持批量压缩...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家都说后级的事, 我怎么隐约感觉是前级的原因呢, 我对这个不是很懂, 只是感觉,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不用买电磁炉了. 呵呵. 其实还是有图看的明白啊,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黑胡椒) 的帖子
图1:航模插头图2:航模插座图3:连接线柱用的图4:同上应该是吧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模具选的很艺术~!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zhangwenzhen) 的帖子
一两千个左右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堆效果图。。 腚环直径72cm。。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买的示波器,总算告别J2459了。。 工作波形 at 25V输入,黄色的是初级电流波形,蓝色的是驱动输出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RSSTC小功率测试[多图],电弧60cm,输入200V,0.3A
只是个闲的无聊的测试~以后还会上大功率的~ 输入200V  电流0.3A 从2012年春节就开始准备的那个DRSSTC,今天总算闲得无聊就搬出来搭好测试了一下~ 历经了一些小波折,不过最后还是出电弧了,效果还行吧.. Ontime开的很大:800μS  而BPS开的很小,约5Hz左右 ,电弧打出了60cm~ 用的是初级反馈,驱动板是RY的板子,原先用洞洞板焊的那个有些智障,就买了套~结论是RY的P...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转不到啊~~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广州的花城广场中就有,亮度非常大,根本无法观看而且经常出现一条一条其他颜色的线突兀的竖在屏幕上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售价1750kcb??大家无法付款啊
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动机比燃料还重了[s:275]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石膏熔融温度1450℃,热传导系数0.034w/(m•k)
爬行动物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售闲置国产优质63V22000uF电容一个
如图,做ZVS时用过几天后来就一直闲着了,很重,绝不是子母电容。售价1750KCB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霸气!!!!期待试射!!!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灵儿) 的帖子
我往一个12v稳压管里参金克拉,结果废了,被我用hmtd蹦飞了
leey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思路很好,暂时见过最简单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1楼(玄明) 的帖子
其实呢,发电不是大问题,貌似储电才是最残酷的问题,比如风力发电,能源非常丰富,可是就是没有非常有效的手段来大量存储。另外输电也是非常蛋疼的问题。轨道太阳能是终极“梦想”,近20年是不可能的。。。。。温总理比较看好地热发电,我也看好这个。这可比太阳能风能啥的厉害多了,几乎取之不尽,发电量大的可以达到核电站级别。[s: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