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但是事实上还是不行的,粗略算了下,即使在渤海,黄海,台湾海峡,北部湾都利用起来,储能能力仍然是不大够。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所以我想到围海储电这个主意。希望借助大海来提供海量储能能力。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思路。一是开发极大规模储能技术,二是发展非并网使用风电技术。现在世界上主要是靠第二点,但这个是治标不治本的。特别不适合我国。因为我国的风能大多集中在人口稀少的三北和海上地区。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而增加风电的开发程度。就要明白瓶颈在哪,这瓶颈就是并网。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啥这么说呢,因为一是我国风电总储量很大,比现在年发电量都大。二是风电的单位成本随开发规模而降低,好象大概是每增加一倍开发量,单位成本降15%左右。这就说明最好是有某种办法极大的增加风电的开发程度。才能使风能实用化。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大家回复。前面我说了。我觉得这个设想最大的问题是储能容量太小。只有几十亿度电。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买的光触媒捕蚊器很好使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o2的方法早有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10班陈大葱22号) 的帖子
优酷视频已贴上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更加搞笑的结果:咨询了HBM的工程师,他们说对于悬臂梁式称重传感器,不管是LZ位怎样的安装方式,只要秤盘大小在允许范围内(HBM产品一般是1*1m),不管载荷加在秤盘的任何位置,都可以获得正确读数。也就是说,LZ位3个问题中,形变量是一样的。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昨天拿了个双工器练手,发现单独对lo或hi端口调试可以调到谷底一个很深的尖峰(分别约有110db左右),但此时的W图却很难看,严重变形,而且驻波在调试频点也很高。如果把W图调得比较平滑比较好看的话此时再单独测LO端的谷底波形就变得不尖锐了,比较平缓,而且只有67db左右衰减,此时驻波也符合要求了。插损在两种情况下都不大1db左右。HI端口在两种情况下波形变化不大,谷底都能90db以下而且比较尖,不...
laom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悬臂梁的计算?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540发热如何?还有图上4个540,电路图上怎么只有2个?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都是高频SSTC,功率都不小,第一个是TYL的,第2,3个是joyeep的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4脚不是调占空比的么?输入音频,不断改变占空比(按音频),改变输出功率,使电弧震动,才能发声啊
laom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4楼(celeron533) 的帖子
引用第8楼玄明于2012-03-08 09:01发表的 回 4楼(celeron533) 的帖子 :我一看到你的帖子就有点不由自主的郁闷,因为你犯了太多不应当犯的错误。请容我冒犯:您是小穴生么?1 NTSC是电视上的使用的技术,其内容为射线管的扫描方式,我查了两天资料也没发现这个标准里还包含了关于色彩的内容。况且就算真的需要使用NTSC也是不可能的,因为其清晰度连20年前的电影播放都无法相比,更何...
laom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烟雾可以很方便地形成一个烟条,你的粉末怎么办?
laom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灭火导弹,中国已经有成品了短管 卫士 2  末敏 灭火弹头http://lt.cjdby.net/thread-1333268-1-1.html
laom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6楼kalimov于2012-03-11 20:56发表的  :還是體制問題。如果軍方介入,用一咻敊C裏面裝滿水,到達目標上空投放,雖説幾個街區都被波及,但救人要緊。十機編隊,一列縱隊,再高的溫度也該降了。 福岛核电站发来贺电,表示压力不大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问题可以用的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S:硅胶垫片+压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