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samhrc) 的帖子
和我一样,只不过我加了点吕热剂,拿铝箔包着了,剂量比较恐怖,you know that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可爱,北方没见过。楼潴能给快递一只吗,我拿来当宠物养!
laok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大概看了下这篇论文,就是一个非相干解调的一个方法。我之前用的是相干解调方法,大概过程如下,I/Q正交解调,载波同步用的科环,码元同步gardner算法,抽判出symbol后映射bit,然后进行同步头同步(并行搜索相关峰),同步头同步后进行M序列解扩,解扩后进行误码校正。你指的需要几秒钟才能捕获同步?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          谢
cx3803105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树蛙  字数补丁.exe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这种电容可以做马克思发生器吗
我准备下单30个  5元一个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7MY23是国产双与非门集成电路。。没找到资料。。拆管脚可以用吸锡线。。熬上焊油把焊锡吸掉就可以轻易拆卸了。
托尼史塔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你个砖家……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上面那个拆了2个都坏了,脚太脆了 只有烙铁不敢再拆了
kj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谢大师 还有下面那个呢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转个图看 国产老运放来着
kj4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不认识的零件 大师鉴定
如图 还有个不知是不是芯片 7MY23B     如下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爬行动物,鉴定完毕。
rjdyx2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楼的太2了吧[s:178][s:178]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传说中的杀人蛙。据说看一眼就足以让人变成---------------------近视眼!摸一下就必须用妇炎洁清洗十次才能消毒!
爬行动物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刚刚抓到的,大家看看是什么哇
这是什么蛙?炸着吃有毒吗?用不用饿两天再做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17楼(虎哥) 的帖子
引用第23楼warmonkey于2012-04-21 18:43发表的 回 17楼(虎哥) 的帖子 : 不会无法恢复,因为长按电源以后,已经有reset信号发给单片机,程序从头开始。 除非没有断电的外设会让单片机死机,这个几乎不可能。 极端一点,甚至可以不要reset键 某一线大厂的空调电机,就是用ST的单片机pwm输出,控制无刷电机转动,如果输出出错,直接就会炸管。 .......   方案确已...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楼上,有效值是针对功率而言的,但这里需要计算的是平均值,也就是交流电的直流分量,比如均值为0的正弦波,有效值是峰值除以根号2 ,但直流分量是0呀! 另外这是个近似的计算,把电感当作一个完全阻交流通直流元件,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的交流电流通过电感元件的(几百mA),所以峰值电压和电感量有点关系; 关于负载影响谐振频率,可看这个比较: 先设置好变压器匝数比为 0.5,意义如下: 340nF和80uH,...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们改良的可不可以把他的专利抢过来?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我第一时间想到了银角大王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首页最新回复变成了回复精华帖,暴汗[s:275]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13580080355) 的帖子
楼主如果只有手机用来拍照的话,而且手机没有AF,不妨把手机拆开,把摄像头镜头用镊子调节下,使其能在近距离能成清晰的像。或者用凸透镜放在镜头前,偶尔拍下照片效果还是可以 的。
克留科沃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要用燃气开伞呢?我个人认为可以用能材。其实除了伞降,我还听说过(飘)带降、螺旋翼降、滑翔翼降等,不知科创有没有人做过?
fyfg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像这个电路能工作不?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555电池。。。。。。。。。浪费洞洞板。。。。。。。。。。。吐槽图片质量。。。。。。。。。。。。。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jxs) 的帖子
有些白纸我那个50mW405nm就能烧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虎哥) 的帖子
不会无法恢复,因为长按电源以后,已经有reset信号发给单片机,程序从头开始。除非没有断电的外设会让单片机死机,这个几乎不可能。极端一点,甚至可以不要reset键某一线大厂的空调电机,就是用ST的单片机pwm输出,控制无刷电机转动,如果输出出错,直接就会炸管。他们既然敢用这种设计,就说明单片机的可靠性足够了。另一案例,某电力监控设备,要求1年内单片机不能reset,据作者本人说,比较容易做到。国产...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power_rdx) 的帖子
据说405nm只要100左右 [s: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