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卡拉什尼科夫) 的帖子
50科创币...连续10天大卡签到就挣回来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samhrc) 的帖子
那怎么会把航空频段分配给业余业务呢?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收到,抱歉前一段时间拖后腿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诚心请教“基友”的准确含义。
s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山吹绿) 的帖子
起码在电机里面的发热情况不变,但功率因数提高了,对输电电路的发热会减少的,只能说,国家电网感谢你啦 [s:274] 另外这种情况也叫做就地补尝,是提高功率因数的一种方法。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天易) 的帖子
pvc帝''''ps楼主那个盒子对于我们一群基友表示压力大'''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别的不错,尾翼过厚,建议用0.8mm的PVC板。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请KCSA课题组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三大纪律
零问题三条件:1、理论问题归零,理论和实际效果吻合。2、工艺问题归零,工艺达到理论要求的标准,没有不可控或者不可预测后果的问题。3、所有已经发现的问题都已完全查明,实现理论解释,理论解释可以必要且必然的复现问题,并已彻底消除。达不到三条件,不准上天。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快递都比东西贵''''
云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旗舰啊。。。真是专业做壳子的。。。。没事给我做两个。?呵呵
技术学习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二手的还是全新的呢?
山吹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wjwj1234xx) 的帖子
完全谐振怎么很可怕??
技术学习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要了,怎么联系啊
山吹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sai) 的帖子
也就是说,这样的话,电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效率最高,但是不能改善焦耳热,对不???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盒子上写着诺丝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也觉得尾翼厚了。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下载扣分吗?我不敢下。。。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完全谐振的话的确很可怕.但是发热不变.发热功率为 I^2*R 只能说你的功率因数提高了.效率也很高,因此同等机械功率的情况下,工作电流小了,发热因此也小一些.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旗舰) 的帖子
[s:275]、、、我想他们不是想说垂尾过重。。是过厚吧
s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样的话功率因数为1,从电网中吸收的无功为零,因为有电容补尝。但电机里的发热是不变的,那个损耗分与通入电机的电流,电压频率有关的。所以尽管加了电容,也不能改变损耗的。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不能让线圈和机械频率谐振,因为这时候会产生谐波干扰电网,这也就是为啥转子磁极都是斜槽的原因。而且对异步电机来说,因为转差率的存在也不可能一直发生谐振。电机学正在自学中~很多数学模型的描述还没搞明白,咱只能回答这么多,望高人指正!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494音乐电弧实在没救了,听音乐必须强制带烧水功能,而且还很轻,估计用示波器也调不出什么名堂了吧,用的神之觉醒的图,现在打算改成GDT来推。。。其实我昨天才知道GDT是啥意思各位见笑了[s:275]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借楼问个小白问题,为啥都是mos驱动芯片比如tc442x出来后接gdt,我可以把494推挽模式下隔直了接GDT吗,是不是494的250mA输出不够用啊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改装pcp) 的帖子
打日本就算了,打打日本妞本人倒是很乐意。PCP有无认识的漂亮日本妞,介绍几个~~~如果是空姐之流就罢了!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enigmae) 的帖子
那台发动机只是为参照的。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qharryq) 的帖子
Q版是认为尾翼过重了吧?其实尾翼也不重,箭也算较轻,空箭体重心能保证在正中处。火箭高度30CM,也就是说重心保持在15CM处的位置。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楼phpskycn于2012-04-16 22:31发表的  :为何民航雷达没有反制措施?假如有KB份子企图袭击,可以有如下简单手段:1.干扰机场附近民航雷达,制造管理混乱。2.干扰飞机与地面通信。3.山寨指令/红外制导飞弹,攻击低空飞机。....... 民用雷达可不像军用雷达那样能够变频或者有各种抗干扰措施,实际上民航每一个导航点的雷达频率和地理坐标都是固定的,并且是向ICAO申报批准的...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洗床 少不了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像LS一样安好轨道,再按照轨道尺寸打磨过粗的炮弹……铜条弯就没什么办法了……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土豆) 的帖子
呵呵,有道理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kev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市面上的无线图传质量残差不齐,有的飘频飘的很厉害。看上去好像是2.4GHz实际上都不懂飘哪里去了。还有双向无线电通行的航模在天朝本来就是违法的,FPV都是偷偷玩的。
enigma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汗,发动机比火箭还大。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打日本就靠你了,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