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starqing) 的帖子
初次级打火的时候没有把次级烧了吧!如果烧了要接好它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像套了个丝 袜。。。。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火箭爱好者) 的帖子
比如什么老帖呢?找不到。。。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starqing) 的帖子
很好的开端!视乎也没有整流电路!哈哈,你可以把初级适当提高10cm看有没有提升电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成本有点高....
doub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超人发威。。。。看你的TOP有些小,频率不低吧,你想想把TOP加大再调过,能不能把电弧加长。或者调调耦合吧。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无产阶级资本家 [s:247]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fox3po) 的帖子
问题不大!没被电到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咸鱼超人) 的帖子
视频来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1ODEzOTcy.html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收到阿歪捐款贰佰圆正
向坚定的无产阶级资本家、折腾家阿歪同志表示感谢!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DIY迷你1.3KW电磁炉...
昨天上午买了个电磁炉维修主板花费50元,然后买了个迷你线盘花了20元,打算做个电磁炉...成本共70元,其他材料家里都有呢。。说明一下主板不是我DIY的。。别误解了回家个塑料保鲜盒,找些材料,安了半天才安好,通电能用了。。并且通过了满功率烧开一壶水的测试。板子上功率选择插针用的是1.3KW,如果选2KW我怕那个小线盘受不了。。很适合煮泡面用[s:274]      那个加热面上的烧焦痕迹是...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亲自上场了哇。。。摸到电弧啥感觉?
小氚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帮助小白,。。电学有关知料
(附件:129640) 个人收集的
咸鱼超人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SGTC,1米的电弧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提升空间
哈哈!我也来显摆一下,电源;两个1000W微波炉变压器串联,按说串联的功率还是1000W。初级;6圈半铜管。电容;0.0882uf次级;90cm电弧;1米就这些了,现在来两张电弧的照片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y教授,此番板子有何改善?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反重力更直接点。。。
ry7740kptv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第三版DRSSTC套件(Ultimate版)第三批预定开始!
和以前一样,驱动90,灭弧60,成品一套240,最后一批,注意是最后一批哦!以后不做了,赶紧抢购!这次买整套的送5个磁环哦!楼下开始排队咯~
starq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奇侠) 的帖子
TOP上边放个比它大些的不锈钢洗脸盆时放电强烈,只是火花还是那样不长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忘了从哪本书上见到很多巨型变压器(核电厂用的) 真的很壮观 不知弄拉多长的电弧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耦合有点高了。。。。TOP有点小。。。
starq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SGTC,重新做了个初级线圈,放电距离60厘米,很不理想,请各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