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做冲锋枪的话要很快的充电速度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以前曾發佈過一個設想,如果做連發電磁衝鋒槍的。可以在我的個人空間裏挖挖。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已经在淘宝上下单了,过几天收到时候发新帖看看这个电源有多吊!吐槽一下,为了免去自提30KG东西的麻烦,用了中通快递,运费180!!!!!!,不过直接送家里也不错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7楼科学人于2012-04-02 17:40发表的  :楼主的数据不详细,有多种可能。 还需要什么数据我提供!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炮区里真够冷啊[s:275]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的数据不详细,有多种可能。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打算更新电容和线圈和发射管道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眼睛) 的帖子
我搞的TL494扬声器唱了会歌,但声音不好,故我开始调节电阻。。然后494就坏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果合适的容量和电感,用非电解电容的话,会振荡,最终电压将反转,电压值为七十伏。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土豆上传不了这些…会删的。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挂掉2个540N后,我才知道面包板上面一条是分三段通的。。。话说我的zvs在极限拉弧的时候场管发热严重,出现尖叫才几秒就摸不上手了另外,按照神之觉醒的TL494音乐电弧的图,成功将2个540N变成导线。。。。。。。。。后来发现是494振荡电阻忘记换了(声卡示波器不给力,所以在1.2kHz以下调试)不知是不是初级频率太低的原因导致挂管的我初级是额外绕10T,18V供电(和494同一电源)现在都不敢...
ビリビリ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超过560uF基本不要考虑非螺口引脚,680uF可能还有少数非螺口的但引脚应该很粗Itelcond和RIFA的电容基本都是音响或UPS上拆下来的,当初买了不少用下来质量还不错,电压也达标自放也非常低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嗯不错,好主意不过问题就是威力太小了
原本无心爱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问中国有人有美国的cb机吗 27mhz左右的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可以嘗試在裏面混一點泡沫塑料成型,等出膛之後再散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