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dennis) 的帖子
额,东西比较杂,你还是上网的时候看吧。。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还是直接把待售的贴出来吧,手机党看不了。。。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辰飞飞) 的帖子
难道亚克力和有机玻璃不是一回事?
冥灵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
这些东西堆在宿舍里太占地方了,而且最近要进些试剂,要用钱,所以就把这些电子类的东西出掉。好多东西都是全新的,有的买来之后甚至就没用过,比如3000W调压器、800W微波炉变压器,买来了我一次都没用过,都是全新的。还有些东西是自己做的,比如ZVS、马克思发生器等,做的可能没那么好,不过最起码可以拆了用里面的元件,呵呵。这是欲出售的物资详单,感兴趣的看一些,东西比较多 相机的SD卡被格式化了,用E...
超威猴子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棒了!!!
lishuhong21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最近想实现的是stm32通过usb虚拟的串口直接和PC的串口调助手通信,也就是说不用USART转接收发。按说只要在stm32中不使用USART的功能,直接在收到PC下发的数据时,使用USB的端点再回传想返回的信息就行了。但是却发现一个问题,如果只是从PC的串口助手下发的,第一次的数据可以收到,再发的就没反应了。如果每收到一次后紧跟着用USB向PC发一次数据的话,就可以继续收到上位机的数据。但这样...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用的是什么子弹??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yu mingweige) 的帖子
....冰醋酸闻起来也不好受         ps:楼上这个悲剧和谐名字注定收不到回复么。。。。
yumingweig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土豆) 的帖子
角磨机转速太高了,磨有机玻璃磨面会糊化。建议使用木工用木质手工刨,简单方便,我用过 超好用的!选用刨体长度长的“合缝刨”最好。粘接用氯仿不太方便,氯仿挥发快,要求熟练操作度高。冰醋酸好用些,挥发慢,粘合处透明度高。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能把我的那些也全收了不。。。我也要出一大堆闲置电子,用不上啊,今天就上传到论坛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毕业,只是这些东西放宿舍里占地方,自己也用不上,而且最近要买试剂,缺钱,所以就卖掉啦
wesk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2楼虎哥于2012-03-28 00:23发表的  :分析纯氯仿毒性较小,偶尔粘接使用,注意通风不需防护。用角磨机恐怕很考验技术了,建议做一个简易磨床,有机玻璃靠出厂未切的那面找齐,滑动,对侧磨削到平整。不行就重新切割。再不行到广告店请教师傅。 去年在卧室搞翻了一点氯仿 不舒服了一下午 经常用有机溶剂还是习惯用呼吸防护 有的有机溶剂气味让我不舒服 比如丁酮这个是给土豆的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辰飞飞) 的帖子
曲线锯,手持式木工电刨啥的都是技术活,一般人玩不过来。特别是电刨,难刨好不说,还特容易出危险,不推荐大家使用。
旺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外观好差但是威力还不错~
辰飞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充一下,如果直线的毛边太利害可以用木工的刨刀刨很快
辰飞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切有机板的话直线用钩刀,划几下一折就断,曲线的要用线锯,修毛边用挫刀然后再用细沙纸。角磨机速度太快切销不理想,磨着磨着有机板就熔化了,要想不易熔化的你改用压克力板,锉刀修过后用火焰抛一下非常光亮。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问天叔目前是否有现成的显微镜出售,如果有我希望能够立刻订购一台,版本不是问题,只要能够正常使用,第一次发帖来这儿了。来到KC发现我真是晚了几年发现这里,终于找到组织啦!DIYer报道,长期进驻KC,向大家问声好!看着看着就一点钟了。。。发完睡觉。。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可以的,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电解电容的内部电感量太大,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电容虽然是可以以直流电充电,但是与特斯拉线圈的初级线圈放电的时候实际上是与初级线圈闭合并产生高频谐振,谐振的时候是高频交流电,此谐振期间初级线圈每一个周期里面都有一半的时间给电容反向充电,使用电解电容会炸电容的!电流稍微大的特斯拉线圈必爆无疑!!要知道电解电容爆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分析纯氯仿毒性较小,偶尔粘接使用,注意通风不需防护。用角磨机恐怕很考验技术了,建议做一个简易磨床,有机玻璃靠出厂未切的那面找齐,滑动,对侧磨削到平整。不行就重新切割。再不行到广告店请教师傅。
nizhen201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IGBT放电比可控硅的好吧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59楼硝化咸鱼于2012-03-27 23:30发表的  :7070真是一个鬼影子都没有啊靠...LS高端...CW目前处于只能听懂CQCQCQ的档次[s:178] 只要坚持守听,过不了多久终究会听到的。大不了俺搞个自动呼叫器每天晚上准时呼叫FBI。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9楼xtdwen于2012-03-25 05:28发表的  :弱弱问一下:三极管:2N3055  9MD85 VW  9N023  MYS 代码参数        与  2N3055  9MD79 VW  9M022  MYS 的区别在那里?....... 同样的东西 就是不同的批次 产地都是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