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k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觉得问题不在这里.........问题在于你干嘛不用塑料的或者不锈钢的杯子放在床头........[s:333]这个问题和电吹风吹空纸盒有异曲同工之妙[s:327]至于水的问题......俺从来都是用吸管式水壶放在床头的.....等下上照片....
bh,王者归来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严肃的思考------从“李约瑟难题”到“钱学森之问”
          我查了有关资料,中国从公元6世纪到17世纪初,在世界重大科技成果中所占的比例一直在54%以上;而到了19世纪,降为0.4%。“中国在科学技术上,为什么会大起大落,与西方拉开如此大的距离?”这就是英国著名科技史学家李约瑟先生思考的问题。他说:“如果我的中国朋友们在智力上和我完全一样,那为什么像伽利略、托里拆利、斯蒂文、牛顿这样的伟大人物都是欧洲人,而不是中国人或印度人呢?为什么近...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4]继续支持[s:274]
我爱高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火花隙特斯拉线圈制作教程》林思成 汤 禹  编著
谢谢大大的教程!!!我正需要饿!!!![s:271][s:274]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强了值得学习,不知道有没有错误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版主的意思是说控制470电阻前面的电压来控制功率吗?那就是控制电源电压咯~还有译文里面说 470欧电阻用来限制MOS门极(G)的电流,防止损坏,为啥我怎么看470都像是稳压二极管的限流电阻。。。话说,我刚开始接触高压,很多器件都没买齐呢,结果坛子里zvs退烧了。。。就像是那个电容充满电后把激情泄放干净了[s:275]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得注意了:我的QQ是1441410978,QQ昵称是5-ATNO3,别让一些假冒我的身份的家伙搞浑了交易!
bla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该是你的电路没做好 用同样我的套件做出来的作品200W 场管半桥可以做到基本无发热 附带效果图以及测温: 温度恒定在28~33°C 功率200W 金色的等离子电弧功放[s:274]告别紫色细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jrcsh) 的帖子
泄压阀。。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悲剧..来晚了..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darkorochi) 的帖子
悲剧,我也没抢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次没那快手下次再抢。哈哈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飞翔的鱼儿) 的帖子
论坛鼓励对于大家都有所助益的帖子与行为,所以奖励的重心也更倾向于你对大家的贡献而非炫耀性的展示。举个略显夸张的例子:你造出了登陆月球的火箭并为此拍了几张照片,还不如一个自制稳压电路的电路图加分多。如果大家可以从你的帖子中看到具体的结构,学习到新颖的工艺,发现有可供利用的参数……那么此贴的价值便可以飞升数十倍。PS:手机的照相设置中一般都有一个“特写”,拍摄微距时效果会更好,乃这几张图实在有点凄惨…...
波音ku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跟美国的电磁舰炮结构比较相近
597213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DSC               DEEP   SKY  CHALLENGER              话说以前我也曾经想过很久啊。。。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14]没抢上。。。。
huangxu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广东江门 ham +1只是目前还没申请到呼号话说 kc 有没有人玩直频?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再送你一个红光的,但只有一点光出,标称是100毫瓦的,这个给你一并研究吧。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嘿嘿~~这是最简单的升压电路,我念初一的时候第一次做这种电路了~~ 现在这个电路是闭着眼睛也会接,原理也是很简单的,其实是正反馈而不是负反馈,很欣赏楼主这种对科学的专研精神~~嘻嘻 不过最雷人的是6元一个的万用表哪里找啊,,晕,还40元一个的18650,哈哈哈~~ 其实很多新手一开始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做振荡电路或者升压电路,小时候我对升压电路和逆变器简直就是着迷~ 现在喜欢玩高压了嘿嘿~这电路里面三...
爱飙车的蜗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子弹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