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可以考虑黑白小包。。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线圈的线的直径一开始就设计好走多大电流, 或保留多少,或超多少,  遇到是用超一点的~~~估计要很快悲剧了 取达到值的~~~ 还是会悲剧保留值的~~~估计会好点但是 .1.6A*1.2   =1.9XxxA  距离还是很大~~~~~ 希望他的电路间歇工作的时间能挽留这个电路的寿命。。。。。。。。。。。。。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ow-Cost Balloon Launches The following is a list of equipment we are considering for launching low cost balloons, along with notes weighing the pros and cons of each item. This is a page used by the ...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资金宽裕的话 强烈使用gopro hero HD2 摄像机 专为恶劣环境使用设计 自带电池电源可工作2小时。 强烈不建议使用车载GPS定位跟踪器。很不精确 宁可多花点钱买个手持型登山用便携GPS。 保温都是使用发热贴的。便宜效果又好。 降落地点离发射地点的距离在2km左右。要找到合适的场地。 本人仔细研究过near space balloon 因为打算用这种技术在 rockoon上。 加州大学圣地...
飞翔的鱼儿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第一个电磁枪
电压370V电容400v86uf3个220uf1个450v86uf2个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5楼氰醇镁铝于2012-03-26 09:16发表的  :你舍得你的鸟么。。。。 [s:263]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2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老外用iphone。。他们米多 UCSD near space balloon 用的是外出登山用的手持GPS 误差估计3米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莹光条 白天吸光,晚上释放。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jrcsh) 的帖子
gopro hero就可以撑两小时加了防护壳也就100多g 自带电池仓保温低温正常工作,near space balloon很多都是用这款相机。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从上世纪30年代到冷战结束前,德国,苏联,美国这几个科技强国都进行过动物大脑移植实验。德国科学家最早论证了大脑作为一个独立体系,可以在不破坏功能前提下和身体分离。  后来德国的科学家进行大脑部分的自体移植,就是从把老鼠大脑部分切除,再装回去。 结果几周后坏死。 后来发现把小白鼠大脑部分组织移植到大白鼠上,结果脑组织活下来。 老鼠思维开始恢复。 当时欧洲其他一些国家也进行过实现,好象是英国还是那个国...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来要用上超导体材料了[s:227]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a~~你不怕线圈顶不住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要是老师都知道就好了。。。   应该搞个教育学开发基地。。  现在的教育。。  真的是个悲剧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的图要是在可控硅G前加光控岂不是更好?无弹入仓时不能触发硅导通,这样一来可以防止误操作费电,二来又可以防止烧坏硅。线圈空载电流是很大的呀!  鄙人建议,不喜勿怒。
panda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切人肉?分尸必备品啊,切了都装不起来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体外培育大脑,或许有希望能制造人肉计算机。问题的关键可能是新陈代谢和人机对接。事实上如果能实现了人机对接,应该更容易能实现神经与神经对接。 所以率先可能出现的是大脑移植技术。 对于身体上的一切毛病,只要更换一个年轻健康完美身体即可。现在的技术还不足以实现,可是其他辅助技术充足,而人们开始看到希望,拥有渴望时候。 法律的承认就是必须的。这样法律才能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目前美国最前沿的生物对接技术是人...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初级和次级要绕到一个柱子上  可以加强耦合,降低漏感  ???  可以不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slof) 的帖子
谢谢这位兄弟的指引~我玩马克思不多,匹配问题不是特别清楚,不知道20000pF的会这么响的,本来只是想做做长电弧的,现在这个电容太大了,到时换小点的电容算了,电阻不想换了,焊那个电阻的脚比较麻烦,换电容的话螺丝一扭就OK了嘿嘿~~ 至于ZVS我这边除了高压包,其余的元件都有,但我不喜欢那个大大的高压包,不好固定,想买霓虹灯升压器再加微波炉那种高压整流二极管来做高压源。
chaily945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fox3po) 的帖子
魔方玩过一段时间,初级玩家,完全打乱后还原大概是2分钟,之后就没有再学习高级解法了~现在这个每天都还会玩几遍的~~嘻嘻
panda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正好可以学习学习
panda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都是高手啊,上来看了半天没看懂
ksam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换脑手术 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只是神经接合 [s:274] LZ要不要试一试?
bg4w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果你对电路一点多不了解的话比较麻烦,最起码要做个电压检测电路,控制用继电器也可以,用场管做开关器件要看你会不会自己做了,买的话你淘宝找找吧。
ksam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才是高手..... 我那车载GPS太苦B了...
bg4wby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拆个24V电源兼修理和调整
买了几块空白菜白光板,搞好了发现缺少电源,本着白菜的原则,上网淘了几个坏的24V电源,呵呵3元一个够白菜吧,电源是24V1.6A的,白光T12的头子24V供电的话一开始有2.6A个电流,修好电源以后查电路这个电源的限流是靠功率管S级的接地电阻来取电流信号给3842的3脚,控制3842的输出,来达到保护次级电流过载。原来的电阻是0.56Ω,次级限流在2A不到就保护了,我把它换成0.5Ω正好3.2A保...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是用基因工程再造一个身体实现点,就是现在国际法禁止
wdinuyash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下载看看先
3598475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把技术升高到了艺术的高度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孤独的酒精灯) 的帖子
有住在格陵兰的朋友也说了:“难道是本人夜视力超出常人了……?晚上睁眼后半秒钟左右就可以看清床头柜上的东西了,包括药瓶上的字……”LED不完全都是那种贼亮的东西,也有微光的,比如指示灯。就算是普通的高亮LED,你就给它0.1伏电压,也照样亮不起来。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虎哥) 的帖子
虎哥,我一直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国用五十赫兹?西方就用六十赫兹?电压我们也比西方高一倍,当时定这些参数的根据是什么?不会是社会意识形态时代的产物吧?
prtemk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这样的结构没办法解决,只有重绕,初级和次级要绕到一个柱子上,加强耦合,降低漏感,最好使用三明治绕法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就是最简单就好,一点多余的都没有这个有自动续传,输入同一网址,在有一部分文件的情况下,能够自己接上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高频的注意要留气隙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你舍得你的鸟么。。。。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试机了没?推力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