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貌似用菜到最快 可以一块一块的砍下来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zvs去。。最简单。。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魔羯司令在此) 的帖子
额,怎么召唤啊?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魔羯司令在此) 的帖子
@冻土 好主意。。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击穿了吧。
1731397850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准备制作移动电源,求方案指点
呃 这次悲剧的买了神火的电池,唉能扛多久就用多久吧 6个神火电池,我买了6个电池盒,方便更换,标称4200mah不知道怎么了当时脑袋一热就买了  估计实际能到1500我就满足,   电池是3.7V,全部并联升压 周某人建议用mc34063    我准备输入5V-5.5V之间,因为充电线有点长,我怕供电不足,求一个方案 或者电路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样啊  !~为什么那些电阻放电那么猛 把它接在高压放电的线上可以打火10CM以上 我不小心打到高压包上好大一声 啪 高压包没反映了  是坏了吗?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负责管理我完全ok,但是技术上我没有ls或者咸鱼或者古人等人强。不过我正在入门。老虎觉得我这情况ok么?ok的话就成。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请问升压电路的效率都一样吗
请问升压电路的效率都一样吗,有没有一种最简单,效率最高的电路图,急需!!(电磁枪充电用)太难找了[s:218]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那个是磁芯,不是磁铁,你可以拿它来绕高压包。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金霸王连体测电带[s:178]
bg7dg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录像设备 贵吗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高压包的样子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无论如何都要鼓励动手,要是有具体点的数据说明就更好了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这些高压包磁铁可以做什么
我三个高压包都坏了 剩下的只有这些了 都是因几个哇堆高压二极管给破坏了 还可以好吗 ?剩下的磁铁可以做什么 ?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上把我想说的都说了'''如果一个人没有一点创新意识'''一味模仿销售量很大的产品''''这种产品会被大量廉价产品给拉低价格''''一旦市场饱和'''''''''''大量小厂会贱卖产品还有楼主定义了对象客户阶层没有出色的用户体验完美的精简广告良好的营销措施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是找其他大佬当吧。楼上来当怎么样?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9楼17620462于2012-03-23 10:19发表的  :我小时候大概95年左右,狂犬疫苗大概是150元。这两年已经到了1500元级别。 被狗咬了就一定要打疫苗,而且要全程打完,不打就有死亡的风险,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疫苗价格会越来越贵,这就跟火葬场一样,每个人只要遇到了就“必须”消费[s:274]国外对中国的狂犬病防疫现状有一句很经典的评价:每年花100多亿给人打针,却舍不得...
冬之霜禁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求购CPPO
各位有谁买过CPPO双草酸酯?我想买一些,能告诉我一下价格和厂家吗?
yhnj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追求,练了好久弹弓,技术还不过关,准备弄一个上百米大关弹弓。虽然论坛不太喜欢弹弓。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说明:本人目前资源有限,无法批量制作,而且各方面综合成本不算低,因此亦无制作一批出售的打算。如果哪天想做这生意,会在交易版块发贴出售,
yhnj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搞电的有点难度,我先搞个超150M/s的弹弓。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lloovve1) 的帖子
就是,三四十一个,正在想办法。
yhnj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初级阶段的电果然还不能和火比。但他未来有反超的趋势这才是有趣的地方。
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用的是什么燃料呢?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认为,最重要的不是省钱,而是出色的用户体验。如果只要单灯指示,最便宜稳压管+三极管可以搞定。次便宜是运放,例如lm324可以搞多灯指示。这样的指示要尽量做到符合电池的特性曲线但效果很不好,尤其是开关升压等电源不稳定的时候我偏向使用电池监控ic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老虎自己当[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