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镁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售闲置物品(氮气瓶)
钢制无缝(氮)气瓶              160+10包邮价氮气瓶、二氧化碳瓶、氧气瓶、氩气瓶等都是钢板制作的钢瓶,只要不超出规定压强,可以盛放各种无腐蚀性的气体。《有安全证明和说明书》钢瓶编号:D1BC 027015实际重量:3.60kg实际容积:2L盛装介质:氮气瓶体颜色:黑色出厂带阀(安全)生产日期与检疫日期:2010年2月有兴趣的爱好者可与我联系~~~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虽然本人对这个东西没有很大兴趣,不过可以给LZ一个小建议:你可以找一段气球的经典玩法,比如高空拍摄等等,把这些资料多发点,然后有人一看这个东西这么好玩,就会跟你一起来买了。
sersu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bond-tang) 的帖子
利用化学反应产生气体解决上浮问题,活性碱金属遇水放出大量的氢气可以冲入密封舱让潜艇上浮,并且可以经这些氢气引入鱼雷发射器产生爆炸从而发射鱼雷!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5楼(drawning) 的帖子
高压锅怎样改造成真空锅?
kevin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设立个业余无线电版?
一直挺有兴趣,最近正好买了电台。而且我在KC待了很久了。如果KC有人也玩的话开个版挺好的。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7楼(mdl8l888) 的帖子
1.首先,我觉得你们老师对拉弧、放电的分析有一定道理,就不说了。但关于最大电流70uA的说法,本人不敢肯定,有待进一步试验。2.其次,看你的图上,用的是单根铜线。其实我的意思是用软电线,因为我觉得软电线更好找啊。例如,五金店里有独立的插线板,就会有软电线。这些软线你想买多长就量多长。因为有些人需要连接十几米长的线。用软电线的好处是绕制方便,而且绕得紧密。不过你既然已经绕上了,可以试试再说。3.电感...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4楼(rudolf) 的帖子
铁氧体磁环的话,那么就是现在手上这个吧。用多股漆包线的话,用更粗的漆包线比如2MM的如何?还是说用我37楼图上的这种电线可以么?
drawn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觉得像变压器那样,用绝缘漆在真空状态下(用高压锅改造一下)浸漆,效果应该会更好些的。
name_0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计算航向的那个公式还要根据自己芯片的安装 定义轴向
悟空悟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几年前设计过的。。后来由于螺旋桨和传动及密封方面的问题告吹了,设计了,却没条件做。。。不过方案可以拿来给LZ参考参考。。。。沉浮控制沉浮采用酸和碳酸盐反应产生气体来控制上浮,遥控控制阀门开关开来获得气体。。还有就是定时开关控制定时沉降。。微型气泵压缩或者泻放气体,类似鱼泡的原理遥控方面由于水对无线电的衰减较严重,考虑过是高频声音作为遥控信号。。不过对遥控部分需要完全自己设计,难度太高,放弃。还有就...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6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高玩还在么?关于昨天你34楼的一些提议,基本都有着落了。1.铜线弄到了。已经绕好了,下图2.暂时没找到,看来要去电子市场一趟了。重点是3,我们老师给我分析了下,我感觉他说的比较对,你看看首先是你说的放电与拉弧的概念,我们用电笔去拉弧并不是半空中的金属,而是经过电笔然后从末端和人体相连然后和打的导通,从而产生回路的。所以高压包输出端和打的是成回路的,为什么用电笔,是因为电笔中自带有2兆Ω的电阻,再加...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359847514) 的帖子
烧成这样还是还不穿堆那硅堆就是列宁极的了……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套件模式比较好……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支持科创仪器的成果。也希望KC Instruments 能推出SA,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朋友用到,我也会订购的。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cool-co) 的帖子
这次是smd焊盘设计,容易焊不同大小的管子,所以就没有另外开不同间距的孔,加之大家都喜欢用大封装管子以及大电流铺线需求,故没有采用多孔设计,不过谢谢ls的建议。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另外,如果大家有所需求,我还会以套件形式发售,提供除大件以外的元件。还有考虑到大家可能购买后未必用来制作特斯拉线圈,而是制作逆变电源或数字功放等作品,所以场管栅极电路另外开板,并且一并附送给需要的朋友。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cool-co) 的帖子
这次是smd焊盘设计,容易焊不同大小的管子,所以就没有另外开不同间距的孔,加之大家都喜欢用大封装管子以及大电流铺线需求,故没有采用多孔设计,不过谢谢ls的建议。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双工器的曲线。图1是一只双工器的带阻特性曲线。这种双工器耦合比较紧,带宽比较宽,无论怎么调也不能调出一个够深够尖的峰,所以仪器的105dB动态还没发挥出来。爱好者一般把双工器用在固定频点上,希望隔离越大越好,901完全可以胜任这种要求。 图2和图3是展宽尖峰的结果。 扫宽200KHz时所见曲线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8650这么贵?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搞科学就要胆大心细,幸亏你搞的不是TC啥的,否则接错线炸管没商量~~(虽然我也有时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