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一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求极端静音频繁开关的话3-400W还是压缩机吧...................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012-3-19 元器件全部到货,PCB等待打样中(货款还没收齐)。。。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有个很邪恶的设想,你搞一圈的LED围在脸上出门监控都拍不到你的脸了就拍到一个光斑。 或者在车牌上围一圈。。拍违章的摄像机也拿你没辙。。交警应该也不会聪明到知道那些不会亮的LED是干吗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买一个开关电源吧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xzcxzc10) 的帖子
但是。。市面上的监控用的是850nm红外led会有红爆你会暴露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任某人) 的帖子
相当不错..........但是我还是想说,貌似没有超越ZVS.........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用手机的话。自己还是会暴露的,毕竟手机显示屏的光也不小。你对透视有研究吗。。我总觉得我的那个不应该透视效果那么烂在,youtube上有看到人成功透了一层短袖看到里面的字(当然不是那种骗人的透视仪的广告)。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你既然低通滤镜都拆了 那就在去搞一个红外滤镜或者省点钱拿张胶卷替代试试透视吧。
爱飙车的蜗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该是内部有小气泡和裂痕,光折射产生的七彩光,LZ可以用单色光试试……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你买制冷片的时候就顺个手买个卖家的开关电源吧。。。。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半导体冰箱?怎么做?
hanbree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Mjc1NzUy.html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楼正解。哈哈哈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淘宝上一搜一大堆.....话说大功率的用变压器不合适,只能是开关电源了,这个东西自己做就一蛋疼啊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同志..这么高的电压会把电池充坏的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2楼(极度深寒) 的帖子
我的话更简单淘宝搜WAT-902H12V电池取景器HSK05003(取景器是5V的,7805效率太低,05003是8~40V转5V3A的开关模块)剩下的莲花头啦线啦自备...其实我电池是用3块破18650串联的.......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3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学习了。。我等别人把我的夜视仪还回来就去试试对取景器还真是不怎么了解。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效果实在不敢恭维,是专业夜视仪吗?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sun152060420) 的帖子
我的电池直接就是监控用的锂电所以没考虑那么多直接接12VDC就行了 CCD就是3P尾线 黑白取景器上直接有视频线的插口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做出来就是玩玩的,那个取景器我用来测试AV信号的,矿坛里50收的,你说效果不好应该是没调整好,取景器板子上应该有两个电位器的,一个调亮度另一个调聚焦,像电视机那样,我的调试方法是先通电,无AV信号输入的时候调亮度到刚好看不见发光,然后通上AV信号再调聚焦到刚好清晰,这时候如果觉得亮度太高的话再调低一些,保护真空管不坏..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9楼(硝化咸鱼) 的帖子
全部回复淘宝搜索关键词行吗。。我直接全淘宝买的主动的主要配件就这些12V监控电池12V转5V降压模块940nm红外手电筒(有米的话搞被动的可以省了这个)黑白取景器黑白低照度CCD(我是买125RMB 最低照度0.01lux/F1.2)红外微光镜头(也可以直接找感红外的普通监控镜头但凭经验镜头上写着 IR的效果会更好)950nm红外滤镜(我买的是30mm直径的)1.2G无线图传剩下接线就是模块化组装...
jetlia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求助:关于12V大功率电源
RT,准备DIY一台半导体冰箱,需要大概300-400W峰值功率的12V直流电源,寻求电源设计帮助。本人只“学”过线性电路,没有啥实践,所以电路还是能看懂的。。。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被动的就是轻便效果也会比主动的好。。米不够只能弄主动的。话说你应该有把那些东西组合成更加便于携带的状态吧。。那个板放着总觉得不好拿。 还有你那个黑白取景多少米。。我那个黑白取景效果是在不敢恭维 我大多数时候都是直接用无线图传用电脑看。
水草年轮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能是黄铁矿,有发白或发黄,质脆易导电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同志,你也介绍下嘛。我看这个玩意像一个“带地线用电池的还可以上发条的时钟”[s:275]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天上电试了试   150V的  电压  不喷电狐   拿地线去拉狐像  高压包拉狐  一样只是感觉频率低了  是不是没有协震   高手帮下怎么调试
sun1520604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CCD芯片板和黑白取景器是用什么线连的,3P连接线?还有芯片板是不是要做100毫安衡流源供电还是直接上12V DC就OK了?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机器的结构有点意思,说实话看了好几遍没太想明白上下各5片锯片是怎么传动的。要是俺设计的话,肯定得费一份脑筋。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50V-650V可调
wang563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是整体设计 没有什么侧重点
daxiem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做了个定时可调电源+充电器
为了审批通过, 自己缠了个变压器,20多v,早些是多级的,2v.4v.7v.13v等,后来买了降压电路,重新改造了下成现在的样子。特点是可以根据充电电流和电池容量,设定充电时间,也可以做修理电源,都是旧物利用,请高手指点。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狩猎者) 的帖子
这得多高电压啊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曼株莎桦) 的帖子
看帖子27楼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用那么麻烦,用zvs,功率大,电路简单,而且很耐槽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个啥,那么多的红外LED还没有一个红外激光管效果好,可以考虑用一个小功率的激光LD去代替LED,之前我试过,效果好多了
youngm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不上,也帮顶一下。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rudolf) 的帖子
炒面太贵了,烧不起~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三猫威武,把炒面拆下来接上吧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等机械化,我天朝上国如若普及,该让多少人失业?木板还应该有一个防腐防火防虫的处理过程,否则隐患大大的有,不过与机械无关,所以没有体现吧。虽然说木材建房子挺快的,不过在我国(据我所知起码是北方)基本都是砖石水泥房屋,又结实又耐用,倒是在古代用木头很多;而在欧洲,古代石头结构的城堡很多,现在却反而流行用木头了,这也是东西方差异的体现吧。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注意看那个关节的地方,万向轮。。。
89154944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挺简洁的,不错啊楼主![s: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