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最后一张图,是直接刻的地面吗?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强的激光……900还能接受……
eh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虎哥大神啊!让我等微电子专业毕业的情以何堪。。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就算是严丝合缝的子弹,远了一样会翻液
chendongta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这是神马情况?
用程序计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相差一个扩张比,怎么推力差那么大?程序问题吗?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虎哥) 的帖子
报告虎哥,芯片上写的是Manufactured by LMI under license from ARM limited.意思就是由LMI在ARM有限公司的授权下生产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都是拿单个线这么绕的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额,我怎么觉得使用电钻作弊还没有直接手动好操作。。电钻真有那么神么。。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贴个TC442X系列的应用手册,包括驱动参数的计算方法,以及改进的驱动电路。
aaazxcaaa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知道原理的路过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两年前的帖子...现在知道那原来是流明的CM3片子...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相!!!开始看的时候我说里面的电机也太猛了怎么那么小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早自习看了,在45秒处啤酒平台动了而球铰没动= =看来根本就是合成的白高兴一场
倾听风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网线的绝缘性能怎样?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子弹和管径都是多少?错太多的话就会翻滚的
lswliusiwe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感谢楼提供的教程啊!!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2楼(精密制造) 的帖子
关于过氧化氢发动机我也了解了一点,,过氧化氢是个好东西,就是在浓缩这块我有点头痛。。其安全性能我还是信不过~~~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钱啊。[s:275][s:275]
bla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①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效率②12KV以上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买的时候,配套的东西有防护眼镜、电池、充电器,铝箱包装~~~~~~~~~~~~要是怕骚眼的话,戴上防护眼镜即可~~~~~~~~~~~~~~~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粤语残片) 的帖子
是准备做DR吧!所以我不明白了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ehco)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730741829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2738858181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是哪裡沒有說明白嗎?
cqb9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到一半就蛋疼了……什么题目这是……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粤语残片) 的帖子
我有点不明白
eh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 比俺的250mW 650nM骚多了,求tb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