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那多谢啦,主要是手头的管子不多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chening) 的帖子
视频看不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音质真不错!超赞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早有此想法,只是事情多,暂时排不上日程来。借楼主宝地顺便听听大家的建议。简单说说自己的思路。考虑到水密问题,推进系统打算用电磁泵。上浮下潜的控制,设计一气室,还是用泵灌水和抽水来控制。这种方法可能很笨,但比较适合我DIY。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问题我考虑过。内部水面低于海面这点保证了安全性,假如炸掉一段坝,只会是海水进来。最终损失储存的能量,但不会造成海啸。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求配方怎么做。。详细
yg931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腹黑小白兔) 的帖子
总之很强大…个人认为地位不次于C语言。你可以问航天局的同志啊
whq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不是电火花。应该是短路熔解击穿所至。[s:274]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铝基板有没有被感应加热?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死区在哪里?上下桥臂分别用两个不同的脉冲变压器驱动吗?
chen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气动的,其它是伺服电机
evilj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无语..小心着火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感觉还可以呀,测了几次,相差不多,在离出口4.8米时测为59M/S,在离出口1.2米时测为61.5M/S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一些有关喷注器的资料图       PDF出处   《过氧化氢发动机动态特性研究_部分2.pdf》 文件过大不能上传
libr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avalanche) 的帖子
嗯  发了发了 是pdf的  你去看吧。。
libr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这就是纯粹的扯蛋    而且是科创最忌讳的帖子  。。幻想贴    对了 叫小白问题。。
alunl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兄弟,电脑时基不准和晶振没太大关系,是多任务系统的原因,利用另外一个声道,外置个频标信号就可以了,最简单的就是4060搭个方波振荡器10K就可以了,上升下降沿之间0.5毫秒,辅助拿把尺在屏幕上量一下,至少可分辨0.05毫秒。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行是可行,就是万一老美把大坝炸了,海量的洪水啊,灾难
sol8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至于问题。我觉得有三个。一是工程量确实太大。成本降不下来。二是蓄能容量还是太少。这是由这种蓄能方式能量密度低引起的。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是难以进一步扩大规模。我曾算过如果能把规模扩大一百倍,围起300万平方千米的水面,就能大致满足全国的储能需求,那时全国就可以废除火电跟核电了,而只保留绿色能源了,多美好。而且工程量的增加只是十倍于现在。也就是说这种工程的蓄能能力跟工程量的平方成正比。工程越大越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