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如塔图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老大,平板可控硅,KP1000A这种耐玩吗?[s:223]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布如塔图) 的帖子
平板的要夹紧''''要紧不然如继电器一个德行'''功率一上去马上烧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楼着迷者1于2012-03-15 21:01发表的  :可以去淘宝里买,拆机的,70TPS16   8.5元一个,我就是这样买的,我这里买新的要30多元一个,还有就是你可以把电路焊在板子上,放在线圈下面,这样看起来会整齐一点   友友后面那个是光电开关电路吗?看不清,感觉比我用的这个简单,再发个图吧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银河铁道?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没了???到底用哪种好呢?跑了一条街,就是没找到50UD。。。用IRFP460代替之。。。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5楼布如塔图于2012-03-15 21:15发表的  :我那些可控硅,异同点,导通,一断电,就关断,是什么意思~我用万用表,加两节电池。KP300-1000A都有好几个,应该是普通可控硅呀~搞不懂! 这么大的硅维持电流也要很大,导通后通个几安的电流不足以维持,你可以试试大电流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GT60J232     60V600V应该是60A600V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5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好,“洁白概念式”,英雄所见啊。至于其他勾边细节,得考虑整体工艺和成本了。我先下了,很多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你的作品会抽空看的。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着迷者1) 的帖子
恩,感觉你的工艺不错,我的一堆乱糟糟,友友技术不错哈,我也要加油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帮顶,尽管俺用不上。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jrcsh) 的帖子
和玄明你们俩商量好的啊,一个贰佰一个五十[s:214]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150k是精密可调电阻,你说什么管子倒过来?
布如塔图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那些可控硅,异同点,导通,一断电,就关断,是什么意思~我用万用表,加两节电池。KP300-1000A都有好几个,应该是普通可控硅呀~搞不懂!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4楼(天易) 的帖子
洁白概念式例如全部白色'''来个3条黄线 用黑色勾边''提高类似变形金刚大黄蜂那种档次 全部白色''暗红勾边''提供高贵不缺乏运动感黑色主体''红色勾边提供运动感 黑色主题 黄色沟边 ps欢迎看看我最近作品哦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槽型光耦路过。~~~~~~~~~~~~~~~~~~~~~~~~~~~~~~~~~~~~~~~~~~~~~~~~~~~~~~~~~
金坷居士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来评价几个功率管
FQL40N50    40A500VGT60J232     60V600VG160N60UFD  160A600V(有点邪乎)IRG4PC50UD   27A600V(做过DR的应该比较熟悉)SGH40N60UFDG80N60UFDTUIRGP35B60PD   60A600VIRG4PC40WPBF  40A600V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58还可以节约一个上拉电阻''150k没必要这么麻烦穿电阻''''直接一个可变电阻提供一个参考电压即可'''如果你把二极管倒过来感光你会发现灵敏度提高不少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以去淘宝里买,拆机的,70TPS16   8.5元一个,我就是这样买的,我这里买新的要30多元一个,还有就是你可以把电路焊在板子上,放在线圈下面,这样看起来会整齐一点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2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还是说说怎么设计新的镜子外观比较好。就你个人来说,喜欢什么样的外观?类似传统的,还是新潮的概念式的?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注意,道长说的“结果”是高阶的,因果链随着时间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者“蝴蝶效应”一样变化,甚至没法定义“结果”。说谎、个人权利之类问题反倒应该算一阶的基本准则。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区别——是否承认未来存在不确定性。钟摆、量子、混沌、时间箭头、熵、决定论与自由意志的谜题,熟悉霍金的人一定不会陌生。而在哈耶克的自由主义理论里,未来的不确定性是自由和多样性之所以能带来进步的基本原因: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0楼(2012) 的帖子
还是你这个假大学生说的好听,哈哈。天叔最痛恨的是不自由啊。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还没必要追求大威力~~~~ 用小威力练习和测试好数据大用大的操多好了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8楼(天易) 的帖子
方便的话就说说最近的事情'''不方便的话就拉倒哦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7楼(diy患者) 的帖子
所有镜片(8片)都是俺自己多方配的,没标有什么倍数。但不是说我不清楚这个显微镜的倍数,而是由于某些原因,我不方便谈论这个问题。事实上,你前面的倍数判断是靠谱的。再说几句。其实,我设计这个镜子,放大倍数不是主要考虑的目标(要做1000倍的也没问题),分辨率和放大倍数的综合兼顾才是要点。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春风吹,战鼓擂,天易大叔怕过谁?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6楼(hblg-wpf) 的帖子
辛苦了一个月,真的得好好放松放松。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5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嗯哪,这回不会有什么故事了——除非某行业死绝,不然一定弄得到材料。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预告
这个问题的确复杂,非常复杂,我从11号开始回复本文,但直到今天都没能完成。我需要继续将自己的观点与立场反复梳理并加以精炼,最后可能会形成一篇完整而确切的文章和另一篇概括的回复。届时是非对错欢迎公断。
观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充:qq614833843        100元   不讲价
听我说瞎话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听我说瞎话再次给力贡献!多级线圈炮光电开关制作教程
鉴于论坛没有专门的帖子讲光电开关,本人站在新手的角度上发一个光电开关教程,忘广大友友早日做出属于自己的多级加速电磁木仓,         首先说下光电开关原理,我们采用lm393电压比较器制作的光电开关原理还是很简单的(本人竟然研究了几个月没搞成,所以写了这篇教程),通过电压比较器检测2脚3脚的电压变化经过1脚输出,可谓简单实用!         然后说下需要的原件,lm393电压比较器,150k...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2楼(天易) 的帖子
镜片从哪里弄的?上面应该有倍数吧。
herri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过刘慈欣《地球大炮》的说~~  异曲同工。觉得有可能实现。只是发射物还需要自带动力来调姿。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用的是凿型光电开关,就在可控硅的旁边,可能桌子是黑色的,分不清楚。
爱好人员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终于回来了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拔刀斋) 的帖子
在kcsa板块公布吧 [s:274]
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昨天就看到了……没敢点进来……直到今天看到了“open r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