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wo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2楼魔羯司令在此于2012-03-11 22:47发表的  :我用声卡搞过10HZ的,除了按摩也没别的用了。。 我的目的不是要产生频率为10Hz的声波,而是要音圈作10次/秒的振动
brucewo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1楼nmjnsjj于2012-03-11 22:44发表的  :10Hz...能有什么声音= =#。。。感受到到扬声器的纸盆震动么。。 如我在帖中所讲的,某种情况下能听到重频率为 10次/秒 的脉冲。而不是听到频率为10Hz的声波。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您的锂电池电压是不是高了点?过冲了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ehco) 的帖子
燃料压强约6mpa关键在于燃料罐与燃料管接头处流量不一样,导致管内空气无法完全排出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0楼(nongmiintou) 的帖子
因为燃料很少,就发动机内壁一点,所以很安全~~~
guohc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相当的无语,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鼓励动手吧
nongmiintou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很难理解LZ为什么会在床上试车……放在阳台倒还可以理解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用声卡搞过10HZ的,除了按摩也没别的用了。。
nmjnsjj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10Hz...能有什么声音= =#。。。感受到到扬声器的纸盆震动么。。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4楼(古人) 的帖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234696420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楼(改装pcp) 的帖子
哦,我刚才看错了,以为你问袋子里的呢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ehco) 的帖子
谢谢,,这些我都改进过了,,等待下次试车上视频~~~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7楼(enigmae) 的帖子
我都是用打火机的,再用手撸掉,还快。。。不过粗线就不能用火机了,直接上剪刀。
ehc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7楼精密制造于2012-03-11 22:22发表的  :视频有点喘,供液压力不够,或管路有较大的容性。 LZ用的是气态氧,容性是不可避免的,提高喷注压降可以缓解这种低频喘。
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视频有点喘,供液压力不够,或管路有较大的容性。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唔……因为是繁体,打该看了看。我也觉得科创可以有一些线下的活动吧?其实某些事情就是一个说法的是,举个例子,冠名播出和赞助商,本质上都是一个掏钱买广告,另一个赚钱。但是换个名字感觉就不一样了。所以,感觉科创人都是很聪明的,完全可以走一条类似的路子的说。其实,现在很多大学都有类似的社团。可以和他们联合一下的。这样既扩大了科创的影响力,也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他们聪明才智的平台。当然,对于论坛的管理啦什么...
sol8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6楼您这是直观上感觉水很多,其实真去计算的话。里面储存的能量并不大。按我这个思路,把整个地中海围起来,300多万平方千米的面积,也只能储存5000亿度电而已,只够中国用几个月的。一立方米可以储存一吨水,把它提高一米只能存储1/367度电。所以围起一个小海湾,是存不了多少能量的。现有技术下,同样体积的压缩空气储存的能量都有十几度。利用水的高比热容来储热,一吨水升高一度倒是能储存一度多电。
wuym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做工精良,同时要注意安全,另外上煤油时试机场地千万找好,人员千万注意!安全!安全时刻在我们心中!安全
feng724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想要那屏 改个投影仪耍耍,呵呵,不过来晚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LZ果断给TB链接,我最近在计划大功率ZVS计划,就是先前在FBI帖子里承诺的那个,可能会用的您的这一批元件。
brucewoo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求助】555时基电路制作简单方波发生器驱动小型扬声器问题
大家好,为了获得小幅度振动器件,采纳大家的建议,用小型扬声器实现,见以下链接: https://www.kechuang.org/t/41219 于是,采用了555时基电路制作了一个简单的方波发生器,原理图如下: 由于暂时不需要调节占空比,所以Ra和Rb直接用800K电阻代替,理论输出频率为10Hz左右。其余原件基本上都按照此原理图购买。电源采用两节18650,开路电压约8.5VIC为ST NE...
ehc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楼(ehco) 的帖子
引用第3楼wuxiaof12于2012-03-11 22:04发表的 回 1楼(ehco) 的帖子 :我更新一下视频,,燃料供应这块出了点问题,本来打算换燃料重新测试一下,但是房东不让,,所以只有有空早找其他空旷地带测试~~~ 下次别冒这种险了,燃料,氧气都是极度危险的,放床上确实不靠谱啊!
sol8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谢谢版主加分
primula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公式修正了,另外像dd说的,碳原子数和氢原子数也被我弄反了。。贴上代码:    double N,M,Q,mol,speed,press;    UpdateData(TRUE);    mol=m_a*12+m_b+m_c*16+m_d*14.01;    if( m_c>=((2*m_a)+(m_b/2)))    {        N=(m_b+m_c*2+m_d*2)/(4*mol);  ...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求:燃料供应细节散热方案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ehco) 的帖子
我更新一下视频,,燃料供应这块出了点问题,本来打算换燃料重新测试一下,但是房东不让,,所以只有有空早找其他空旷地带测试~~~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你改一下标题“出售十六个zvs散件二百八包邮,再送14个高压包”。。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那两个带色的电容什么参数的?
fujun73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晕在床上试机[s:275] [s:275] [s:275] 刚看了视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烧化掉了[s:274]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种天线经过仿真没?2.4G天线不是一根天线加个反射板就可以的,要经过严格的设计和仿真,控制好正以和驻波的比值,驻波太大会影响到信号质量,现在的14db平板定向已经很成熟,使用馈线接上sma母头接到路由器上就行,一般好点的路由器都有sma接口的,我感觉用定向天线和支持diy固件的无线路由与这个相比性能更强。
ehc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恭喜楼主!工艺很赞啊!视频看不了啊,没法做评价。KC火箭开始迈向液机纪元了。有张图是在床上试验?胆子也忒大了吧?严重违规哦!
fujun73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不知道怎么搞的同一部手机拍的好多图片都发不上来 反正最后结果是电工胶布折叠尾翼是完全没问题,最后两张图片就是我找到的残骸,尾翼基本上是完好无损的。 我用的电工胶布是比较厚的一种 不软呀 我用的那种是我能找到最厚的那种 比较硬不怎么粘 昨晚实验火箭飞行轨迹还是比较直的 只不过延时药燃烧慢了点 变成横飞了至于视频是用手机拍的很黑我自己都看不清楚 不发也罢
aszay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十万是小钱?你可真是大款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其實用word,複製粘貼後簡繁轉換就可以了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个模式我们有相似之处的……至于哪个组,我笑而不语
神の左手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液机试车,不给力的燃料供应
前言                 在此感谢科创论坛,与科创论坛全人员   与和我一起设计制造的全体人员《白带 ,刘晨,肚兜,膀胱,王华,与我亲爱的大脸猫》虽然你们不懂但是在我制造与购买材料的途中帮了不少忙~~~ 为什么在网上看了这么多关于火箭发动机试车都是些老外的?中国的为什么这么少?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难道是中国人爱好这方面很少?话不多说我想你们因该也知道。。 本人在论坛潜水了一年一直在默默...
fujun7311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炮射火箭,简易折叠尾翼成功
晚上无聊特意做了一枚炮射火箭试验一下算是成功了(其实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试验炮射火箭) 材料:主体火箭是出口国外的大“窜天猴”(质量相当不错)、电工胶布、双面胶、a4纸。